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曼为科技:你愿意移民火星,延续地球文明吗

2019-07-22 14:47:2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如果有机会,你愿意移民火星、延续地球文明吗?”

近日,一家结合生命科学与太空科技的初创企业上海曼为科技有限公司(@曼为科技)发布了“火星社会能否延续地球文明”的微博话题,一时间,引发的关注讨论促使“火星社会能否延续地球文明”的话题讨论量瞬间突破650万。

曼为科技创始人冯仑,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微博回应。他表示,“每一个特定的环境都会衍生特定的社会属性,地球和火星都有自己独特的标签与环境,我们可以顺应发展,但是无法完全复制。”

“耳顺之年的冯仑要上天?”越来越多的疑问投向了冯仑和曼为科技。据悉,曼为科技将在2019年7月24日,举办题为“迈出未来第一步”的品牌发布会,而作为创始人之一的冯仑也将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他的“火星梦”。

届时,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首批航天员陈全、上海埃依斯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占魁、零重空间联合创始人兼CEO张北、起源太空联合创始人兼CEO苏萌、九天微星联合创始人兼CEO谢涛等将悉数亮相,共同就“看见·未来火星时代”的话题进行圆桌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上海曼为科技有限公司会坚决拥护与执行国家战略和政策方针, 以“创造人类新文明”为使命,进一步强化自身发展,专注于生命科学研究和太空探索。

同时,曼为科技倡导的DSPACE太空基因存储计划既是一种帮助人类物种免遭毁灭的方式,又是实现人类地外生存这一设想的先决条件。

曼为科技注定承载着人们对星空的追逐,未来与希望,并在争议与掌声中砥砺前行。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