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Artemis植本之华,以植物之本,升健康之华

2019-09-30 15:35:06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2018年环境保护绩效指数》显示(EPI,Environmental Performance Index)

在全球180个国家中,空气质量指数新西兰排名第7位,而中国排名第177位,仅高于印度、孟加拉国和尼泊尔。在空气污染如此严重的情况下,我们每天连呼吸都是提心吊胆,因为每一次呼吸就会吸进空气中那些可怕的污染物。

现代社会中,在面对巨大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注重养生。开始戒掉餐餐大鱼大肉,改换成蔬菜水果肉类蛋白等搭配均衡。开始把娱乐项目从打牌游戏转换成了户外健身。确实,好的生活习惯,为我们的生活增色不少。但是,往往很多的人忽视了我们一个最为基础的关键点,那就是——我们呼吸道的健康。

来自新西兰专属Artemis植本之华的清肺奥秘:野生银斑百里香

作为世界空气质量指数排名第七位的新西兰,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个地方成为如此令人向往的神域?其中的奥秘就是:来自新西兰专属Artemis植本之华的清肺神草:银斑百里香。

百里香作为促进呼吸道健康的植物药由来已久,历史上19世纪60年代,来自世界各地的矿工包括华工来到新西兰中奥塔哥寻找黄金矿,他们带来了这种植物来抵御感染,帮助健康人群提升呼吸道抵抗力,预防感冒,具有抗病毒,抗菌,抗真菌,抗炎,抗氧化,解痉,镇咳和祛痰的功效。英国草药药典中也推荐百里香用于普通感冒,粘膜炎,支气管炎,百日咳和哮喘。

百里香的种类很多,如果你生活在新西兰,一定会在各种Farm Market里见过百里香,它也是西餐中常见的香料之一。或许很多人一听到百里香,第一反应就是,这不是西餐中常见的一种香料而已嘛?其实,在百里香家族中,银斑百里香 ( Thymus vulgaris )因其极高的药用价值而仅在植物药中使用,也因其稀缺和珍贵,生活中很难见到。Artemis植本之华选用的野生高山银斑百里香,产自新西兰奥塔哥中部地区,南阿尔卑斯山脉的高山丘陵地带。这里冬季寒冷,甚至有冰霜覆盖,昼夜温差巨大,而夏季炎热、干燥,在这样的环境中生长,意味着Artemis植本之华的银斑百里香需要分泌出极高浓度的生物活性物质以抵抗严酷的自然环境,因此药用价值非常高,也被新西兰人称为'液体黄金'。

Artemis植本之华主要选用的是野生银斑百里香的花朵。每年11月是奥塔哥高山百里香的花期,为了撷取最佳营养,我们只采摘百里香花朵头部2-3厘米处的精华,这意味着每年适合采摘的最佳时间只有一周左右。Artemis植本之华跟随着大自然的脚步,当发现蜜蜂集体出动去采蜜时,我们就知道最好的花期到了。采摘下的花朵将在24小时之内被制作成为百里香原液,从而最大限度地保留其营养价值。

古老智慧与现代科技的结晶

Artemis植本之华由植物药专家Sandra Claire女士于1998年在新西兰南岛但尼丁创立。Sandra Clair是一名注册的草药学家,传统瑞士植物医学专家,健康科学博士。她以欧洲古代医书《药物论》为根据,探索出了百里香独特的医学性配方。研读博士期间,也对现代化制药工艺和流程了熟于心。古老的智慧与现代科技这两者奇妙的结合和微妙的平衡,碰撞出了专属于Artemis植本之华的现代化纯植物药。

摒弃传统作坊的疏漏制药方式,改为更为精进的现代化加工技术。又将植物最本原的药效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用世界一流的植物活性提取技术生产出了80余种产品,获得了多项资格认证和荣誉。Artemis植本之华作为新西兰传统草药领军品牌,通过二十多年的公司发展,拥有出众的疗效和良好的口碑。产品遍布新西兰及世界各地的药店,保健品店。在新西兰Artemis的植物药在全国95%以上的药房均可以购买到,也是当地药剂师和医生强烈推荐的纯植物药品牌。

持续的关爱每一个家庭,守护自然和你

“持续地关爱他人,致力于真正有效的,守护自然、治愈的理想和家庭”是Artemis植本之华坚信的价值。人生有许许多多个不同年龄和不同的阶段,不论是婴儿还是成人,都能够从百里香系列中找到一款适合的产品,守护你的健康。

当然,Artemis植本之华从未停下前进的步伐,从百里香系列到其他更加多样化的产品,让我们坚信的价值,更加的深刻和永久。

百里香系列:百里香柠檬滋养液;百里香草本强效清肺液;免疫宝;以及专属0-6儿童的儿童三宝;有助于解决呼吸道问题,保持肺部健康,增强免疫力。

植物养生茶:排毒系列;女性系列;母婴系列;舒压复原系列;甜梦放松系列 ;日常健康系列。

身体护理系列:内服外用,综合调理。能够有效解决神经、关节、肌肉方面的问题。

多种产品,多样用法。不局限于一个方向,让来自Artemis植本之华的关爱,渗透到生活中的细小的点滴中。无论是产品的丰富还是使用方式的多样化,Artemis植本之华一致都致力于坚信利用传统植物药的力量,帮助人们有效的治愈疾病并保持健康。通过调理,平衡,恢复身体机能的方式帮助人们达到最佳的健康状态。让自然无负担无依赖性的植物治愈力量,让人们安心和放心。

随着越来越多的健康问题出现,Artemis植本之华也针对不同的问题推出不同的产品,希望能持续地关爱每一个人。守护自然、治愈的力量,守护每一个家庭!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