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f(x)成员出身Luna携手(株)HUMAP CONTENTS迈出作为音乐人的新脚步!

2019-10-08 09:01:3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f(x)成员出身Luna携手(株)HUMAP CONTENTS迈出作为音乐人的新脚步!

歌手 Luna( 本名:朴善怜 ) 于今年 9 月 25 日与(株) HUMAP CONTENTS 签订了专属合约。

(株) HUMAP CONTENTS 作为国际艺术家和媒体代理公司 , 通过帮助艺人进军海外市场 , 创造和提升艺术家的品牌价值。

通过与国内外众多合作伙伴的合作不仅丰富了艺术家的海外演唱会、粉丝见面会、音源发售、宣传等环节。也通过对艺术家个人的分析,挖掘出他们潜在的优势和特色,在海外市场寻找最合适的机会。通过战略性营销、品牌合作及自身内容制作 ,为创造和提升艺术家品牌做出了贡献,并推动了国内外艺术家代理业务的多元化发展。

以此次与 Luna 签订专属合约为契机 , (株) HUMAP CONTENTS 以现有的海外代理业务为基础 , 再添加了国内经纪管理功能 , 成为了以艺人为中心的 , 最优化的国内外 " 经纪代理 " (经纪 + 代理)公司。

(株)HUMAP CONTENTS相关人士表示:"通过(株)HUMAP CONTENTS的强项'进军海外'及专业化的'A&R'能力,将展现之前没有发散的Luna独有的魅力和音乐才能。也请大家更多关注日后 Luna活跃的表现。

Luna于2009年以f(x)组合出道,发表了《LA chA TA》,《Hot Summer》,《NU ABO》等人气歌曲。 作为组合活动的同时通过发行Solo单曲《Even So》,出演音乐剧《Beauty Time》,开始个人YouTube频道《Luna's Alphabe》等展现万能艺人的各种面貌的她在签订这次的专属合约之后会有什么样的作为,让大家非常关注。

Luna 到今年年末为止,将会以音乐剧《妈妈咪呀》与粉丝们见面。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