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公主邮轮公布2021年加拿大和新英格兰航线安排及海陆套装行程

2019-10-09 16:45:4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星空公主号和加勒比公主号将带领宾客尽情领略无边秋色及茫茫雪原

公主邮轮公布2021年加拿大和新英格兰航线安排及海陆套装行程

加州圣克拉里塔(2019年9月16日)讯 ——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高端邮轮公司,“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近日公布了2021年加拿大和新英格兰航线安排及海陆套装行程。加勒比公主号和即将下水的新邮轮星空公主号将分别带领宾客游览多处富有悠久历史的著名景点,品尝当地海鲜珍馐,并沿途探访东海岸别具特色的海滨小镇。此外,2021年该航季还有机会欣赏世界第一大岛——格陵兰岛的美妙风光。

星空公主号将带领宾客游览多处富有悠久历史的著名景点

这两艘邮轮均可提供公主邮轮勋章假期体验,包括快速登船、随心点餐和送餐服务、家人朋友定位功能等。作为《邮轮评论家》杂志评选的“最佳美国和加拿大邮轮航线”,2021年加拿大和新英格兰航线将从2019年9月18日起开始销售,共推出6条航线、16个航次,到访18个目的地,航程从7日到16日不等。

2021年7月至10月的航季期间,搭乘公主邮轮体验加拿大和新英格兰之旅的亮点包括:

加勒比公主号为宾客提供别具特色的航线选择

别具特色的航线

不论是穿行于殖民氛围浓厚的波士顿,寻访古朴的海滨小镇,还是品尝享誉世界的缅因州龙虾盛宴,公主邮轮均可提供一系列精彩航线,带领宾客探索各大景点以及隐秘的瑰丽之地。

星空公主号7日加拿大和新英格兰航线——纽约往返,沿途造访纽波特、波士顿、巴尔港、圣约翰、哈利法克斯。出发日期:2021年9月18日、9月25日、10月2日、10月9日、10月16日、10月23日、10月30日。

加勒比公主号10日加拿大和新英格兰航线——纽约至魁北克,沿途造访纽波特、波士顿、巴尔港、圣约翰、哈利法克斯、悉尼、夏洛特敦。出发日期:2021年9月1日、9月21日、10月11日。

加勒比公主号10日加拿大和新英格兰航线——魁北克至纽约,沿途造访萨格奈、夏洛特敦、悉尼、哈利法克斯、巴尔港、波士顿。出发日期:2021年8月6日、9月11日、10月1日。

加勒比公主号13日加拿大和美洲殖民地之旅——罗德岱堡至魁北克,沿途造访查尔斯顿、纽约、纽波特、波士顿、波特兰、圣约翰、哈利法克斯。出发日期:2021年7月24日。

加勒比公主号14日加拿大和美洲殖民地之旅——魁北克至罗德岱堡,沿途造访萨格奈、七岛港、悉尼、哈利法克斯、圣约翰、巴尔港、波士顿、纽波特、纽约、查尔斯顿。出发日期:2021年10月21日。

加勒比公主号16日格陵兰岛和加拿大航线——纽约往返,沿途造访哈利法克斯、悉尼、努克、卡科尔托克、纳诺塔利克、圣约翰。出发日期:2021年8月16日。

精彩纷呈的岸上观光

从原汁原味的烤龙虾到探索波士顿公园、马萨诸塞州议会大厦、国王礼拜堂、老南聚会所等多处标志性历史建筑,宾客可以深度游览当地景点,充分感受各种与众不同的岸上观光。此外,还可以选择公主邮轮屡获殊荣的“探索频道”和“动物星球”的岸上观光。

美食爱好者的饕餮之旅

从名厨柯提斯·史东(Curtis Stone)领衔设计的创意珍馐,到新英格兰蟹、冷水龙虾等当地特色佳肴以及波士顿奶油派马提尼等精品鸡尾酒,宾客将会以全新的方式尽情品味该地区的饕餮美食。

更多时间探索岸上风光

公主邮轮的深夜离港“更多岸上活动”(晚上9点或更晚离港)可以让宾客依据自己的安排,欣赏波士顿或查尔斯顿的岸上风光,并有充足的时间返回邮轮。部分航线还将在魁北克过夜停靠,宾客可以有更多时间慢慢游走在这座知名城市的优美街巷中,不必担心时间不够。

海陆套装行程深度游

公主邮轮可以让宾客轻松地将邮轮行程与探访历史古迹的多日岸上观光相结合,推出的海陆套装行程包括:

美国历史之旅——将带领宾客参观美国历史上的重要景点,如托马斯·杰佛逊的蒙蒂塞罗庄园、威廉斯堡殖民地、费城独立纪念馆以及葛底斯堡古战场。

赏枫探险家之旅——将带领宾客前往壮美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游览生机盎然的著名城市,如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和充满法式风情的蒙特利,或在导游陪同下参观加拿大文明博物馆、绚丽夺目的大教堂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遗址——建于19世纪、拥有悠久历史的里多运河(Rideau Canal)。

公主邮轮勋章假期体验

2021年执航加拿大和新英格兰航线的所有邮轮均可提供公主邮轮勋章假期体验,包括快速登船、随心点餐和送餐服务、无钥匙舱房门禁、路线导航以及在船上轻松定位家人和朋友并发起聊天。此外,还可利用勋章网络提供的海上高速Wi-Fi网络,播放自己喜爱的节目、发照片并开启视频聊天。

乘坐过公主邮轮的宾客在提前预订时可享受特别优惠。船长俱乐部会员在正常票价的基础上每人享受至多100美元的折扣及订金九折优惠。优惠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如需了解公主邮轮的更多信息,请联系专业旅行社,或致电公主邮轮电话400-880-8080,或登陆公主邮轮官网 http://www.princesschina.com/。

# # #

关于公主邮轮:

作为享誉全球的国际化奢华邮轮品牌,公主邮轮拥有18艘现代豪华邮轮(星空公主号在建),每年载客量达200万人次,遍布七大洲,停靠全球380多个港口和目的地,其中包含加勒比海、阿拉斯加、巴拿马运河、墨西哥、欧洲、南美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南太平洋、夏威夷、亚洲、加拿大/新英格兰、南极洲和世界航线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公主邮轮拥有一支专业的目的地航线设计团队,提供3天到111天逾170条不同航线,多次荣膺“最佳邮轮航线”。

2017年,公主邮轮联合其母公司嘉年华集团斥巨资打造“海洋勋章”项目,为宾客带来创新的邮轮度假服务。“海洋勋章”是邮轮度假最先进的智能化可佩带设备,在配备海洋勋章的船只上,所有宾客都能享受该服务。这项屡获殊荣的创新产品为宾客带来无忧无虑的个性化度假体验,令其充分享受假期时光。截止到2019年底,将会有五艘旗舰配备海洋勋章系统。2020年以后,海洋勋章将会在公主邮轮其余船队上陆续推出。

此外,公主邮轮也将持续推出耗资4.5亿美元的“焕新而归”计划,意在更新邮轮产品并翻新船队,这一计划会持续数年,以此来提高公主邮轮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这些新的举措将会为宾客带来更多深刻、难忘而有意义的回忆。邮轮产品更新包含了众多新鲜大胆的尝试,例如与屡获殊荣的澳大利亚名厨柯提斯·史东合作打造定制菜单;与百老汇传奇人物斯蒂芬·施瓦茨共同打造的海上舞台剧;探索频道与动物星球频道推出的特别上岸观光游览活动;屡获殊荣的公主奢享睡床,旨在打造温馨舒适的海上睡眠。

公主邮轮还将陆续打造三艘全新的帝王级旗舰,包括正在建造并计划于今年10月交付运营的“星空公主号”,以及2020年计划投入运营的“奇缘公主号”。公主邮轮近日宣布将建造两艘新一代液化天然气驱动邮轮,两艘新船可搭载约4,300位宾客,计划于2023年和2025年交付运营,将成为公主邮轮全球船队中载客量最多的奢华旗舰。2019年至2025年的短短六年,公主邮轮全球船队将迎来五艘新船。公主邮轮隶属嘉年华集团。

关于全球及亚洲殊荣:

在全球范围内,公主邮轮多次荣获《悦游》美国版最佳大型邮轮殊荣、美国《推荐》杂志最佳邮轮行程殊荣,也曾获得英国《国际邮轮》“邮轮初级客最受欢迎邮轮品牌”以及《漫旅》美国版“最佳大型邮轮”等众多奖项。在中国及亚洲,公主邮轮连续两年荣膺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最受欢迎邮轮公司”和《悦游》金榜“年度五佳大中型邮轮”(2017年和2018年);2018年,公主邮轮还在第六届济州国际邮轮大会上获得了“最佳亚洲邮轮”殊荣,并荣膺《旅讯》中国旅游业界奖“年度最佳餐饮邮轮公司”、“年度最佳MICE创新邮轮公司”和《悦游》金榜“全球最受欢迎邮轮”。盛世公主号在2017年由携程邮轮主办的“邮轮客选择奖”评选中荣膺“最佳新邮轮”、“最佳娱乐表演”、“最浪漫邮轮”、“最佳主餐厅”、“最佳收费餐厅”、“最佳购物”以及“最适合老年人邮轮”,此外,公主邮轮还荣获了2018中国邮轮年度大奖之“邮轮品牌运营最佳服务”。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