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悦旅集团携手军隆教育,践行“军民融合”战略

2019-10-16 15:03:5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10月15日,悦旅集团迎来特别的客人——服务退伍军人、为退伍军人提供再培训、再就业服务的北京军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军隆教育”)董事长马英、总经理张文斌、创意总监于晖一行三人,双方在悦旅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未来双方将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共同为退伍军人的就业问题贡献力量。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二者将以“互联网+创新”的模式,充分利用悦旅会的平台技术优势及广大人才需求,军隆教育的师资培训力量,为退伍军人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就业机会以及自主择业的机会,让更多退伍军人可以顺畅地实现就业。

悦旅集团携手军隆教育,践行“军民融合”战略

军隆教育董事长马英指出:近年来随着“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退役军人就业问题也逐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维护国家主权统一、领土完整重要力量,军人承载着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使命。他们用自己的铮铮铁骨,捍卫着国家的安定团结。身怀军人情结的我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是我们一直的努力。”

军隆教育作为一家在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大力支持下成立的公司,自成立开始,就本着“扶持、服务、发展”的准则,以“互联网+创业”为就业模式,帮助退役军人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一步。至今为止,军隆集团已经凭借其优质的教学师资力量,对一批又一批退伍军人进行了良好的再培训教育,也为大量的退伍军人提供了充足的再就业机会。

而悦旅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社交电商平台代表,一方面致力于打造其独特的S2B2C的电商模式,提升渠道的收益和效率;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其旅游、酒店、出行等领域优势资源,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生活场景服务。如今,悦旅集团已迅速成长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私域电商品台,具有丰富的平台资源,并构建起悦旅会APP、大人APP、悦店APP等产品矩阵,覆盖超2亿用户。

而此次,悦旅集团与军隆教育的合作,也是基于与军隆教育一致的拥军爱国理念,力求通过紧密的合作,在提高退伍军人经济收入的同时,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悦旅集团携手军隆教育,践行“军民融合”战略

悦旅集团创始人戴政,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曾在8848、四通利方(新浪网前身)、中国互动传媒集团、当当网、决胜股份担任过高管,还是去哪儿网的联合创始人之一。目前还

担任南开大学MBA客座教授,北京邮电大学以及北京服装学院创业导师。戴政认为,一个企业应该与社会保持亲密的联系和互动,不断履行社会责任,才能让这个企业在未来越走越远。

所以,悦旅集团自成立之初就一直坚持践行社会责任,帮忙弱势群体再就业,实现人生价值。无论是此前刚刚宣布的、得到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中心支持的“小大人”全国巡展活动,还是此次与军隆教育的合作,无不是在践行社会责任感、助力国家经济稳定发展的体现。

此次悦旅集团与军隆教育是首次合作,也是一个新开端。相信随着二者合作的不断加深,未来必将寻求更多优势互补的机会,携手为建设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