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樱花燃气热水器:零冷水大水量,纵享随心所浴

2019-10-21 16:56:1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如果说20世纪是“工业时代”,那么21世纪就是“智能时代”。在这个时代,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致力于打造智慧创新产品的企业,SAKURA樱花便是其中的佼佼者。SAKURA樱花始终坚持:科技,是时代不变的话题。基于这样的理念,SAKURA樱花立足用户需求,重磅推出一款新品——樱花零冷水大水量燃气热水器SCH-16E99TA。

随着燃气热水器市场兴起“零冷水”热潮,多个品牌相继推出了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樱花燃气热水器SCH-16E99TA可谓是是“热水器零冷水时代的创新者”,它所具备的强大功能及“黑科技”,解决了困扰人们多年的“洗澡难题”,真正实现了“热水零等待,水量大可期待”。通过技术实现了开机无冷水,让我们从此告别开机的冷水困扰,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樱花燃气热水器SCH-16E99TA采用的零冷水&增压一体智能机,完美解决了现有燃热恒温机存在的热水需等待、水量小、多点用水水量水温不佳等问题。与此同时,该樱花燃气热水器还具有10米扬程和150米循环管道长度,可满足中国家庭多种大户型需求,使消费者用水更随心。樱花燃气热水器SCH-16E99TA搭载直流变频水泵,实现最大增压范围大于100%,智控水量沐浴更舒爽;针对多点用水水量会变小或温度有变化的问题,樱花热水器E99TA可实现多点同时用水瞬间提升水量,单支水路2倍出水量,从而达到水量水温的稳定,实现沐浴恒温舒适;辅之其专利双重防冻功能,时刻进行防冻防护,确保低温天气用水更安心。

SAKURA樱花作为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在对樱花燃气热水器SCH-16E99TA进行产品设计时,更详细考虑了两种安装方式——回水管安装、恒温回水阀安装,无论新房、老房全都适用。除此以外,樱花燃气热水器SCH-16E99TA汇集精湛技术——三阀四段技术、温随季动、节能模式、贴心注水提醒以及长点火寿命,从多角度满足消费者需求。

自创立之初,SAKURA樱花致力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卫厨品牌”,始终以满足消费者权益为依归,经过几十年的探索,在产品上更贴近消费者的需求,并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卫厨,帮助用户真正实现心中美好的生活向往。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