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夜丘酒业-2019深圳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博览会

2019-10-23 09:15:0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10 月 10日-12日,由深圳市创意时代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 TOEwine 深圳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 4 号馆隆重举行。该展会为期三天,展品来自 15 个国家和地区, 100 多家精英酒商、10000名专业观众及30家海内外媒体共同参与此次展会,用心打造一场高品格的酒圈盛事。

本次酒展与深圳市葡萄酒行业协会、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深圳市饭店业协会等协会合作,邀请了全国经销商和进口商会员、星级酒店的餐饮总监及首席侍酒师。夜丘葡萄酒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夜丘酒业的产品引起了参会人员的浓厚兴趣,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莅临夜丘酒业展位品尝产品,并针对香牡香贝丹特级园和热夫雷香贝丹一级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展馆内人气火爆

夜丘酒业董事总经理徐文来先生(右一)接受采访

夜丘酒业已经与法国勃艮第夜丘瓦罗耶酒庄签订了独家协议,全权负责瓦罗耶酒庄葡萄酒在中国的运营。展会期间,夜丘酒业董事总经理徐文来先生接受百度视频和主办方创意时代等多家媒体采访,徐文来先生向记者介绍了夜丘酒业葡萄酒的经济价值和收藏价值,他表示夜丘出产的顶级勃艮第红葡萄酒,极具陈年潜力,产量稀少,收藏价值极高。

夜丘葡萄酒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主营法国勃艮第夜丘产区的葡萄酒,夜丘被称为上帝最厚爱的土地,大名鼎鼎的罗曼尼·康帝就诞生于此。勃艮第共有25个红葡萄酒特级园,其中24个就坐落在夜丘,堪称法国勃艮第之最。夜丘葡萄酒业致力于将勃艮第历史、文化、美食、旅游与夜丘葡萄酒带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据悉,夜丘酒业所营产品已在天猫 “法庄葡萄酒旗舰店”有售,真正实现让国人以极优惠的价格也能享受到来自勃艮第夜丘的浪漫醇香。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