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薪动中国第三季再次启动 广深两地HR齐聚畅享“薪税管理”变革之道

2019-12-12 22:57:3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2019年11月27日,由乾通互连集团旗下互联网安心社保平台微蜂网主办的“薪.动中国”第三季全国巡讲帅先在深圳、广州两地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本次活动的首站,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深圳(南山)人力资源产业联盟作为活动的联合主办方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梁雨钝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表示,“薪▪动中国”系列巡讲活动从企业人力资源的管理实践出发,给当地企业的合规化管理和运营带来高价值可借鉴的经验。乾通互连副总裁、微蜂网联合创始人思维哥张锐、微蜂网副总裁、广东省劳动学会副秘书长戴荣祥老师在从人力资源管理与劳动法的实践中提炼出企业呼声较高的实战方法论,获得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随着税费改革的不断深入,企业在变化中不断调整,以适应新的市场格局。面对不断提升的用工成本,企业的管理者已经找到适合企业自身的解决方案。通过优化管理结构,降低运营成本等方式,企业的运营管理更加科学高效,而高效合规也成为重新定义成功企业的新标准。在活动现场,与会者也从主讲老师的分享中,从员工管理、企业经营、用工效率等维度获得合规的企业运营管理解决方案。

乾通互连副总裁、微蜂网联合创始人思维哥张锐老师在《新形势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变革成本优化思考》的主题分享中,从个人改革的背景出发,回顾了中国个税改革的历史进程,从个人、企业的角度分别解读了新税法的亮点,并从客户案例中总结了新征管模式下,企业HR所面临的管理难题。当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逐渐成为企业的标配,人力资源管理的高效、合规操作的难题也可以由智能化的“微蜂薪擎系统”来完成。在思维哥的现场分享中,几家典型的企业案例打动了HR们。对于企业关心的“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降低增值税税率”等内容,思维哥都给出了政策法规层面的专业解读。

广东省劳动学会副秘书长戴荣祥老师在随后的《薪资结构、调整、加班工资等引发劳资纠纷预防、处理及应对技巧》课题分享中,从劳动法出发,列举了人力成本优化、风险预防等方面的企业管理案例,并详细介绍了如何规范薪酬管理与相关薪酬引发劳资纠纷处置,合法规避管理风险的操作方法。

2019年税费改革已经进入实质阶段,企业从不适到适应,从不敢招人到策略性用人找到了适应企业发展的合理路线。在合规、合法的运营中,优化成本、提升绩效永远是企业发展所要追求的。为此,“薪.动中国”全国巡讲第三季也将在陪伴企业共同成长之路上,从知识、经验到实操层面,给予更多支持与帮助。

未来,“薪.动中国”全国巡讲第三季将在全国十余个城市陆续开讲,内容涵盖社保新政解读、个税申报实务及误区风险防控、互联网经济下的人才策略、灵活用工与人力资源成本控制、劳动风险防范策略等方面,感兴趣的小伙伴快快扫码报名吧!

更有HR实战秘籍免费领取,针对于HR日常的13个工作场景,150个知识风险点的《人力实务与风险防范2019-2020》以及覆盖每月五险一金的高频工作全场景的《社保公积金合规实操指南2019-2020》,政策最新,场景多样,相关权威指导性建议极具实操性,提升自身实力,提高工作效率。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蜂言蜂语HR,获取更多HR个人成长、学习干货资料。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