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喜获金奖!金恪“榧常好食”亮相2019森博会 香榧净仁三代果全新上线

2019-12-13 10:46:26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2019年11月1日至4日,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森博会”)在浙江义乌市举办。

金恪集团旗下浙江柏灵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柏灵”)应邀参展,浙江柏灵旗下榧常好食牌香榧荣获“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金奖”。

荣誉证书

森博会创办于2008年,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的三大国家级林业重点展会之一。本届主题为“合理利用林草资源 共建共享美好生活”, 吸引了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家企业参展。

展会上,与浙江柏灵香榧果同时亮相的,还包括旗下杭州榧常好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榧常好食”)创新研发的香榧油、香榧面膜、香榧熏香、防弹咖榧等衍生产品。

展会现场

作为金恪集团农业+食品产业旗下集香榧种植、养殖、产品深加工、旅游休闲观光、绿色养老于一体的综合型生态精品园,浙江柏灵在浙江和江西境内开发建设数万余亩香榧高效示范基地。

通过深加工产品的迭代研发和市场开拓,推动香榧产业茁壮成长。本次获奖,既是业界对浙江柏灵在香榧行业深耕细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柏灵未来的鼓励和鞭策。

众所周知,“稀世珍果”香榧是第三纪孑遗植物之一,出现在距今大约一亿七千年的中生代侏罗纪时期。

早在2400年前,就有“西施巧计破壳尝香榧”之说;苏东坡赞香榧为“彼美玉山果,粲为金盘实”;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对香榧营养药用价值的叙述更为详细。

为了更广泛地传播香榧文化,“榧常好食”利用现代化生产工艺,在原有的传统工序(后熟、脱蒲、清洗、晾晒、翻炒、起锅、浸盐、沥干等)上进行了创新。

利用机器采用复杂的工艺,对香榧外壳、黑衣进行了剥除处理,生产出“香榧净仁”这一产品,更便于食用。

千年成长,三年等待。金秋九月摘下的香榧青果,清冽淡雅恰如松香。“榧常好食”香榧净仁三代果,从果粒大小到新鲜品质,用心臻选每一颗柏灵香榧。

轻调味,少添加,馥郁芬芳,保留香榧最自然本真的味道。从枝头到挑剔的舌尖,唯愿每一颗香榧净仁都不负时光的恩泽。

香榧净仁三代果 · 尚品玉榧款

用匠心诠释时光,用时光还原生活质感。

“榧常好食”香榧净仁三代果一品金榧款和尚品玉榧款现已同步上市。解馋、饱腹、润肺健脾、助降血脂……咬一口清香嘎嘣脆,越嚼越香回味无穷。

随手一颗,时光的味道,等你慢    慢品鉴!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