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待暖春来临,和你爱的人踏上久违的旅程吧

2020-03-27 14:32:46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待暖春来临,和你爱的人踏上久违的旅程吧

发现春日美好,假日酒店让你我更近

 

一场格外凛冽的冬日阻挡了无数人相聚的脚步,然而距离虽暂时阻隔了相见,却也加深了思念。人们在这个冬天开始重新审视彼此间的联结,也更加珍视与身边人一起的每一刻珍贵。

 

待凛冬尽暖春至之时,去用力拥抱曾陪伴你的人吧,喊出未曾说出口的心里话吧,带上你爱的人随假日酒店一起去往那些憧憬已久的地方吧,在异域山川的美好中感受人与人之间真实的情感联结,让你我的心更近。

 

待凛冬离去,相约春日赏樱

 

漫长的寒冬后,春意终于渐渐地覆上枝头,春樱绽放,带来蓬勃的希望与盎然的生机。携手你爱的家人、珍惜的朋友踏上追寻生机之旅,一同在樱花树下捕捉烂漫春光,尽情感受复苏的温暖春意。

 

赏樱目的地推荐:鼋头渚樱花季

鼋头渚被誉为“太湖第一盛景”,拥有30000多株樱花,每年樱花盛开的季节,就会上演落樱纷飞的浪漫童话,让游客领略樱花纯粹的美丽与洒脱。

 

(图片来源网络)

 

目的地酒店推荐:无锡太湖新泽假日酒店 (无锡市滨湖区清舒道77号)

无锡太湖新泽假日酒店位于无锡“一城一岛一带”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太湖新城,驱车至鼋头渚赏樱之余,游客亦能前往距酒店仅700余米的巡塘古镇,感受浓浓的民国风情。

 

无锡新泽假日酒店还配备品牌新一代客房设计的样板房,运用暖色调、圆形图案等视觉元素带来假日酒店所诠释的轻松、舒适的生活方式,创造亲切温馨、明亮愉悦、令人难忘的入住氛围。全新设计在保持充足光线和流畅通风环境的前提下,用暖色调、帮助更多宾客在入住时放松与安顿。

 

 


 

赏樱目的地推荐之一:青岛中山公园樱花街

至今已有90余年历史的青岛中山公园中最富特色的便是从日本移植而来的丛丛樱花,樱花盛开的动人美景甚至已被列入青岛十大胜景之一。公园内最著名的是那些已有四十余年树龄的单樱树,微风拂过,樱花瓣随风飘落如樱花雨一般,浪漫而诗意。

 

(图片源自网络)

 

目的地酒店推荐:青岛中心假日酒店 (山东省青岛市徐州路1号)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中山公园10分钟车程。酒店客房温馨整洁,独具匠心的碧海咖啡厅为各位宾客提供各类中西式美食,同时室外餐饮休闲区则是悠闲小憩的后花园,品天下美食,尽览城市繁华,闹中取静,优雅惬意。

 

 

 

 

 

 

脱掉口罩,清肺之旅

 

这个特殊的冬天过去之后,脱下口罩,携手好久不见的好友去山明水秀的开阔风景间,来一场连呼吸都在享受的清肺之旅吧。

 

清肺之旅目的地推荐:内蒙古呼伦贝尔

富饶、神奇的呼伦贝尔,因境内呼伦湖和贝尔湖而得名。呼伦贝尔是一座具有浓郁纯朴的民族风情的城市,拥有古老的历史感,而这里的山川、湖泊、森林也都仍保持着原始风貌,呼伦贝尔草原也位列世界四大草原,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草原之一,被誉为“最纯净的草原”。

 

 

目的地酒店推荐:呼伦贝尔套房假日酒店(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火车站前广场)

呼伦贝尔套房假日酒店坐落于呼伦贝尔火车站站前广场,地理位置优越,同时以其完善的设施及亲切的服务,为旅客营造家一般的熟悉氛围,尽享舒适与自在的居停体验。

 

 

 

清肺之旅目的地推荐:贵州贵阳

贵州年平均气温在11.5℃20.6℃之间,空气湿度在45%~70%之间,森林覆盖率达到55.3%,每立方米空气中负氧离子超过3万个的地区比比皆是,是呼吸新鲜空气的绝妙去处。位于贵阳的贵阳森林公园则是极富盛名的“天然氧吧”,其中林木种类众多,成林时间久,环境优美,有"贵阳八景之一"的美誉,并跻冠于全国城市森林公园之首。

 

(图片源自网络)

 

目的地酒店推荐:贵阳南岳假日酒店(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南厂路22号)

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历史建筑“甲秀楼”,同时距离贵阳森林公园仅十分钟车程。酒店简约现代的云栖全日餐厅汇聚中西美食和本地特色佳肴,配以醇美葡萄酒,为宾客带来丰盛可口的用餐体验。

 

 

 

冬奥预热,滑雪之旅

2022冬奥的临近以及京张铁路的通车,作为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要的竞赛场地之一的“塞外山城”张家口市逐渐受到各方的瞩目。张家口市位于河北省西北部,是冀西北地区的中心城市,连接京津、沟通晋蒙的交通枢纽。

目的地酒店推荐:张家口崇礼富龙假日度假酒店(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路3号)

张家口崇礼富龙假日度假酒店坐落的崇礼区,取儒家核心思想“崇尚礼义”而得名。酒店距离富龙滑雪场相距仅200米,临近万龙滑雪场,冰雪文化博物馆,天主堂(北新街)。同时酒店交通便利,宾客可轻松前往崇礼翠山森林公园,和平森林公园,大境门长城等著名旅游景点。

 

 

 

冬去春来,跟随假日酒店一起踏上久违的旅程,拥抱春光,让你我更近。

 

--

 

 

关于假日酒店®

假日酒店®是全球最具知名度的酒店品牌之一,拥有悠久的历史,全球第一家假日酒店于1952年在美国开业。1984年,假日酒店成为第一个进驻中国市场的国际酒店品牌。

假日酒店®融合商务与休闲,为宾客提供舒适、熟悉、友好的氛围以及舒心放松的设施,如餐厅、健身中心、儿童房等。“儿童食宿欢乐尽享”是假日酒店品牌为消费者提供的专享礼遇。2018年,假日酒店®连续第7年荣获由《旅业报》评选的“大中华区最佳中档品牌酒店”称号。

截至2018年底,假日酒店®在全球拥有近1,200家开业酒店及近260余家在建酒店,其中,有86家开业酒店及48家在建酒店位于大中华区。如需了解假日酒店®的最新消息,欢迎访问www.holidayinn.com.cn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