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湖南卫视李锐倾情推介,邀您共享千年水城的自在生活

2020-04-21 12:14:36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背靠一方里下河,根承千年历史,大纵湖东晋水城地处江苏省盐城市大纵湖旅游度假区,将于5月1日盛大开园。岛居度假,就到大纵湖东晋水城。在此之前,一场主题为“美丽大纵湖,自在东晋城——爱在一城水色里”的大纵湖旅游度假区·东晋水城全球产品发布会将在4月29日精彩上线。全维度沉浸式体验,“诗水人城”演绎,领导嘉宾深情推介……同时,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村长”李锐将亲临现场担当推介官,深度解读“情境中邂逅大纵湖东晋水城的自在美好”。

发布会过后,大纵湖东晋水城还将与湖南广电开启芒果合作计划,通过芒果明星艺人的导入,芒果主播团探秘大纵湖东晋水城、音乐节等系列活动的推进,为景区注入源源不断的“芒果元素”,自然传递大纵湖东晋水城“在一城水色里,换一种活法”的理念。

李锐领衔芒果群星,助力千年水城光影盛宴华丽开启

作为全国知名的“村长”,湖南卫视主持团中的一员,李锐的加盟,无疑将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身为国内户外旅游的“形象大使”,湖南卫视热门综艺《爸爸去哪儿》中的“村长”,跟着村长去旅行也一度成为时尚。此番,作为“美丽大纵湖,自在东晋城”的主持人及推介官,李锐将带领国内外游客,一同感受大纵湖的无穷魅力。与此同时,李锐也将作为东晋水城的岛主,率先开启大纵湖东晋水城的自在生活旅途。

焰火点亮,光耀盐城。发布会上,迪拜、奥运焰火团队为大纵湖东晋水城量身定制五彩焰火,在氛围的营造上,将带来“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盛景。无人机临空鸟瞰,将全景式展现大纵湖东晋水城的无限魅力。主、分会场的场景互动,切换呈现“板桥先生”与书生的对话,将水城故里的盛世人文,通过“艺术+技术”的巧妙融合,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发布会临近尾声之时,李锐倾情领衔芒果群星,全面推广大纵湖旅游度假区·东晋水城文旅新名片,将再一次掀起发布会的全新高潮。

扛鼎千年文化,全新定义“自在美好生活”

大纵湖东晋水城不仅美在生态、美在人文,更美在情怀、生活和特有的自在体验。

地处苏北里下河流域,大纵湖旅游度假区·东晋水城区域内河流水系发达,天然的湿地生态优势,衍生出了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扛鼎千年文化,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在古东晋城遗址之上复建古城,得名东晋水城。东晋水城占地面积990余亩,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包含“三街,五区,七河,九岛,二十四桥,二广场”,一条主河道石梁河贯穿九岛,二十四座古桥将九座岛屿婉曲相连。

引云阁、宋氏宗祠、归园、板桥书院……东晋水城业态丰富,新中式园林酒店、新国风商业、文化场馆、特色体验活动等有序规划其间,生态与人文的完美融合,成为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全业态的一站式度假体验目的地。其中,新中式园林酒店的精品代表——归园,取名陶渊明的《归园田居》,亭台楼阁,一步一景,居住其中,像是进入了一幅山水画卷,享受悠然田园的自在生活;作为中国最特殊的婚礼形式之一,里下河婚礼大巡游完美呈现了东晋水城的地方民俗特色。夜色浪漫的灯光中,十几艘花船荡漾着碧波而出,锣鼓喇叭唢呐开道,一对对俏佳人站立船头,接受两岸亲朋好友的祝福,串联起水城浓浓爱意。利用现代技术手段打造的《九九艳阳天》水秀和引云阁3D灯光秀《印象大纵湖》,基于水和灯光元素的艺术呈现,再现了当年的美好大爱,同时呈现了里下河人文的千年流转变迁。

当前中国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人们因疫情而被压抑良久的消费欲望也将逐渐被点燃,对于身心的放松、家人的陪伴以及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无疑是疫后消费非常重要的部分。作为以休闲、旅游、度假为一体的湖泊型旅游度假区,大纵湖旅游度假区·东晋水城将为全国游客提供一次融入自然的生态之旅,一次穿越千年的时光之旅,活在当下、归园归心、切实体验“船在水中游,人在岛中居”的惬意闲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纵湖旅游度假区·东晋水城全球产品发布会将由新华社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