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山西寿险:APP健康加值服助力客户体验

2020-06-28 19:54:3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随着广大业务队伍的日益壮大,业务量也在逐渐增加,柜面客户以及广大业务伙伴排队现象日益增加。与此同时,柜面服务人员以及值班助理在默默奉献着,给客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大同中心支公司客户王女士满腔怒火的来到柜面,我们的值班助理得知客户是因为已更换身份证而且以前的手机号已经不用了,当客户看到长排队伍,情绪比较激动,自己又有急事要求先给自己办理。值班助理得知这种情况后,首先安抚了客户的情绪,等到客户稍微平和之后,值班助理前来告知柜面人员并争取到后边排队的客户同意之后柜面的服务人员在最短的时间之内给王女士解决了一系列问题,最终王女士满意地离开客服中心,提升了我们的服务质量。

站在客户的角度,理解客户的心情,为客户解决困难,努力提升NPS!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