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瑞丽斯《月境仙龄》送给所有人的一份生命礼物

2020-06-30 16:23:2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6月27日,万众期待的由东方禅教育主办、深圳整形协会副会长单位吉美瑞丽斯协办的《月境仙龄》,在高维能量美学疗愈空间 空山·月照心舍 顺利开启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课程由生命疗愈师、月照心舍创办人 空山先生 带给现场的女性企业家朋友外修仙龄、内修智慧的美学成长课程,深圳市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瑞丽斯执行总裁 李佩珊女士 带来身体美愈的精彩课程

image.png 

现代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而人们的心也越来越浮躁。物质虽越来越丰富,但人的精却越来越匮乏,走着走着,在忙碌中找不到方向,看不到未来,更不知道让心安定的港湾在何处。

《月境仙龄》在红尘都市里穿越时空,在沉浸式的美学体验中,仿若隔绝了外界的嘈杂喧嚣,释放了红尘中带来的压力与情绪,从光、音、声、色、气、茶、香、花、舞、食十个法门,用美疗愈人们的障碍,让心回家。

image.png 

行茶事,启仙舞。透过这份仪式,女性企业家们充分感受到《月境仙龄》唤醒美的觉醒意识,与美好自己相遇。

 

image.png


作为月照心舍的主人的 空山先生 说: 

“《月境仙龄》只愿让你做一个被时间遗忘的人。

在月照中醒悟时间的幻象,

在心舍内跳脱空间的制约。

不老不是梦,仙龄是真实的。”

的确,当你来到这里,慢下来,全然专注在当下,时间就是静止的。而能跳脱出时间,体悟时间不在,空间之外的人,内修灵慧,外修仙颜,永葆年轻也就不是梦。

image.png 

此外,深圳市整形美容协会执行会长 李佩珊女士 现场演绎的唯美古典舞,完美呈现出她52岁仍能保持25岁般的好容貌与好身材。

她称,她保持年轻的秘诀就是梵容塑。梵容塑不是简单的让她的外在变美,更让她生命觉醒,生命维度提升,心态年轻。

最后,她表示,她不仅是梵容塑的受益者,更要做传递这份美的使者。

image.png 

据瑞丽斯医美专家现场介绍:

梵容塑,是一份独具生命疗愈力的医美艺术。

祂代表着医美最高标准,我们把它看做是一个生命蜕变的工程,而不是简单的手术,很多人被生活扭曲,心已经偏离了。相由心生,从她们身上能看出太多的人间烟火味了。

“众生皆具如来智慧德相”,每个人的内在都应该像佛像、观音像一样,圆满具足,梵容塑把每一位顾客的身体当作佛像一样来塑造,对待顾客的生命如对待佛像一样虔诚,这是我们给求美者美的标准与尊重。

初心善道,是我们不能忘记的。我们一切的行为都是为服务生命之美,商业的核心是人, 服务生命之美是我们的初心,是帮助人们离苦得乐,帮助所有求美者找回生命本真的美,修得仙颜,永葆年轻~

image.png 

《月境仙龄》是吉美瑞丽斯携手空山·月照心舍,送给后疫情时期所有处于恐慌与害怕的人的一份生命慰藉,也是送给正在人间遭受压力、恐惧或迷茫的女性朋友一份大美觉醒的指引之礼。

image.png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