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朱一龙携手LINE FRIENDS 一个萌翻夏日的组合

2020-07-19 09:07:5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每个人都曾有过卡通梦,提到LINE FRIENDS系列有谁能不爱?相信你一定在街头巷尾曾经看到过它们的身影。看到布朗熊、可妮兔和莎莉鸡调皮可爱的样子,任谁看了都要忍住不大喊一句可爱。

今年夏天,这个几个可爱的萌物们又有大动作。7月15日,由朱一龙代言的品牌膳魔师迎来了第116个周年,为了庆祝周年,膳魔师联手LINE FRIENDS推出了一套童心满满的周年特别纪念款LINE FRIENDS 运动系列。

而作为膳魔师品牌代言人的朱一龙,理所当然的要和LINE FRIENDS的小家伙们一同组合出道,一个能够萌翻夏日的神奇组合就这样“诞生”!

代言人朱一龙在该系列的广告片中,一改往日沉稳的形象,化身阳光大男孩出现在该系列里,并且与LINE FRIENDS的小家伙们进行了一场“不太公平”的网球比赛。广告中布朗熊、可妮兔与莎莉鸡不断朝着朱一龙进行“猛烈”的发球攻势,而三打一的朱一龙则慌忙的一一接招。在一番你来我往的对决后,最后比分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看到如此有爱的组合与互动,可以说是激起了不少的少女心~

如此可爱的系列,在产品设计上也有着特殊的意义。此次LINE FRIENDS运动系列,共包含了:焖烧罐、保温杯、保温壶、小蛮腰、摇摇杯五款产品,意在用布朗熊、可妮兔和莎莉鸡活泼可爱的样子唤起大家内心深处的一份童心,拿着印有它们可爱形象的杯子在身边,减龄气息立刻就能扑面而来!

而作为日常生活中经常要用到的产品,此次的LINE FRIENDS运动系列不光拥有可爱萌趣的外表,同样有着很强的实用性,极大的满足了生活中各类场景的使用。

夏日天气炎热,对于热爱运动健身的人来说,运动过后的补水问题尤为重要,那么准备上一支随行杯或者摇摇杯,不仅方便携带还能随时随地拿起杯子进行补水。而对于更喜欢安静养生的人来说,那么你需要的是焖烧罐、保温壶和保温杯这三款产品,无论是从补水还是饮食上都能轻松满足你的需求,这样就可以静静地宅在家里享受属于自己的慢生活了。

而此次膳魔师在116周年与LINE FRIENDS的再度联手,不光让我们看到了作为品牌方童趣的一面,也让我们在代言人朱一龙身上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相信不管是朱一龙的粉丝,还是喜欢收集LINE FRIENDS系列的人,膳魔师 x LINE FRIENDS运动系列,都会让你找到自己的童年归属感。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