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赤日炎炎似火烧,怀柔区创森办开展“送清凉”宣传活动

2020-07-20 16:52:2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赤日满天地,火云成山岳”,7月16日起正式入伏,全国进入“烧烤模式”。7月13日—7月17日,为做好怀柔创森宣传工作,提升市民对创森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形成全民共创共享的局面,怀柔区创森办组织志愿者在各大商场、社区、街道、医院等地为市民们发放专属纪念品,向怀柔市民传递“清凉”问候,送上夏日福利。

此次活动怀柔区创森办组织志愿者依次走进怀柔中医院、万达广场、 滨湖公园、丽湖馨居、潘家园小区、金台园等地,此外还特别向炎炎夏日还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社区防疫人员送去“清凉”祝福,共计发放围裙、手提袋、宣传册、扇子等2600余套创森纪念品。

image.png

创森纪念品展示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生活常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市民讲解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向市民发放创森专属纪念品,引导市民关注“怀柔创森”公众号,呼吁市民积极参与怀柔区创森办正在举行的系列线上活动,活动中广大怀柔市民热情参与,积极了解创森知识,活动现场十分热烈。

image.png

宣传工作要从小做起

image.png

学生们是实现创森总动员的主力军

image.png

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宣传创森

image.png

志愿者们在怀柔中医院展开宣传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离不开每个市民的大力支持,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努力。未来,怀柔区创森办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宣传活动,努力在全区掀起创森“总动员”,让创森理念传播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真正走进市民心里,形成了新一轮的创森热潮。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