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NMN保持人体NAD+水平才是NMN抗衰老的关键!

2020-08-12 10:39:4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NMN保持人体NAD+水平才是NMN抗衰老的关键!

NMN抗衰老是通过NAD+展现出来的,而NMN是NAD+前体之一,进入人体会转化成NAD+,从而保持人体NAD+的水平,辅助人体DAN的修复,从而增加人体的健康寿命,延缓衰老!

2013年,哈佛大学医学院遗传学家David Sinclair实验室发现,NAD+前体NMN在进入人体后可以转化为NAD+,从而显著提升体内NAD+含量,口服NMN后与人类相近的哺乳动物寿命延长了30%以上,这也正是瑞维拓NMN口服NAD+补充剂逆转寿命、延缓衰老的核心原理。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面,哈佛大学、华盛顿大学等顶尖科研机构分别从多个角度对NAD+前体NMN的逆转衰老效应进行了详细评估,将NAD+前体NMN确认为世界上首个经严谨科学验证的、可明显提升体内NAD+逆转衰老、延长寿命的长寿因子。

2018年,美国Herbalmax公司采用先进的生物酶催化技术将成熟型NMN产品价格降低90%以上(天猫、苏宁、京东等跨境电商瑞维拓NMN定价不足2000元),并以Reinvigorator(瑞维拓)成品名推出,NMN才首次以瑞维拓NAD+补充剂成品化、实用化。

2020年7月,“股神”巴菲特旗下全球供应链巨头麦克莱恩(McLane)公司与瑞维拓的生产商Herbalmax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NMN与瑞维拓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再次提供了强力推动。

随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日本庆应大学、华盛顿大学等名校顶级医学院对瑞维拓核心成分NAD+前体NMN持续研究、《自然(Nuture)》、《科学(Science)》、《细胞(Cell)》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的数百篇论文逐渐揭开瑞维拓所含的NAD+前体NMN的功能和抑制衰老的作用机理,自此,瑞维拓的核心成分NAD+前体NMN正式被确认为世界上首种经严谨科学实验证实可以有效逆转并抑制衰老、延长寿命的研究成果。

2019年6月,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研究团队在《细胞·代谢》上发表NAD+前体NMN研究论文进一步确认:通过给暮年小鼠提升瑞维拓所含的NMN的体内合成能力,可以使剩余寿命从2个月(相当于人类6年寿命)延长到了4.6个月(相当于人类14年寿命),瑞维拓所含的NAD+前体NMN将小鼠寿命整整延长到2.3倍,外貌毛色都呈现明显年轻化的状态。

随着瑞维拓NMN的上市,科学界对于NAD+前体NMN的研究进一步升温,今年6月,华盛顿大学科学家发布于《Cell·Metabolism》的最新NMN(瑞维拓的主要成分)研究数据证实:在提升了试验小鼠体内NAD+前体NMN含量之后,试验小鼠与未服用NMN的对照组相比寿命提升到了2.3倍。

NMN是人类在探索延年益寿史中的里程碑,瑞维拓NMN的到来为人们带来了希望的曙光,相信永葆青春不再是梦想!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