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2020梦想成真·青训联盟(梧州)夏季总决赛顺利闭幕

2020-08-12 14:55:0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2020梦想成真·青训联盟(梧州)夏季总决赛于8月11日下午在梧州体育训练基地落下帷幕。

在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的指导下,赛事的前期准备有条不紊地进行,针对疫情后梧州的首个青少年足球赛事,进行了充足的防疫准备,为本次赛事提供了保障。在为期五天的比赛里,小小运动员们顶着烈日在足球场上奋力拼搏。足球少年们经过赛场的洗礼,都得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独特的收获,每一场精彩的比赛都写满了小球员们的欢笑和汗水,也让孩子们在疫情后久违地再次感受到足球的快乐。

今天参加颁奖的领导和嘉宾有:

梧州市政协副主席 李彤华

足球名宿  容志行

足球名宿 广州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主席 邓锡权

梧州市政协联谊委员会主任 潘康进

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 冯建中

梧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 谭汉忠

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主任 李  浩

广州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理事长   周伟豪

广西国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顾问、副总经理  崔永利

南宁市足协秘书长 肖志华

梧州市足协协会副会长   李碧清

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监事 钟小欣

梧州市电子科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 潘国东

梧州陈伯茶行董事长 陈秀卿

梧州陈伯茶行总经理、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副会长  陈国明

梧州市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总经理 潘炼彰

等以及其他领导嘉宾参与颁奖仪式,表达了他们对梦想成真青少年足球赛事的关注和对球员的鼓励,感谢他们的到来!

U16组成绩公布:

冠军:深圳北师大

亚军:北海骏辉星球

季军:唯客体育

殿军:坤昱少年二队

U14组成绩公布:

冠军:晟蓝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亚军:倒水青训

季军:惠州光正

殿军:南宁润华足球俱乐部

优胜奖:唯客体育一队、深圳北师大、唯客体育二队、柳州市第十二中学

U12组成绩公布:

冠军:衡阳融冠U11

亚军:深圳北师大

季军:南宁市索克曼足球俱乐部

殿军:倒水青训

优胜奖:唯客体育一队、天丞红队、平南天空足球俱乐部、梦想成真、唯客体育二队、龙圩拓普、南宁市润华足球俱乐部、天丞蓝队

U10组成绩公布:

冠军:梦想成真U10

亚军:梦想成真U9

季军:深圳麒麟小学

殿军:柳州龙跃U9

优胜奖:唯客体育、广州南青U9、广州南青U10、深圳欣昊宇足球学院、龙圩拓普、启盟联、梧州足球小将U9、倒水青训

U8组成绩公布:

冠军:衡阳融冠U8A队

亚军:南宁市索克曼足球俱乐部一队

季军:衡阳融冠U8B队

殿军:南宁市索克曼足球俱乐部二队

优胜奖:唯客体育、梧州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一队、龙圩拓普、梧州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二队、梧州足球小将U8

至此,由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指导,广西体育产业协会、广州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广西国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梦想成真·青训联盟(梧州)夏季总决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这次赛事为今后赛事提供了更多的防疫经验,我们期望着全球疫情能够尽快得到缓解,同时梦想成真也会继续积极的开展国内足球赛事,提供优秀的足球交流平台。

“梦想成真”品牌自2006年设立以来,因为“赛事高水平,服务高质量”而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十三年以来,在梧州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赛事经历了从“两岸三地”、“两岸五地”、“两岸十地”直到2016年起以“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为核心思想的5次结构升级,成为了国内为数不多的国际级青少年足球精品赛事。我们坚持开拓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平台,至今已卓有成效,成为了联动东南亚发展经济带的体育文化先驱。“梦想成真”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更获得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颁发的“广西体育产业品牌”及“2019年广西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称号。赛事不仅带动了中外双方体育文化的交流,提供切磋球技的平台以外,还侧面推动了举办地的经济发展。

梦想成真在今年后续的赛事安排也提上了日程。

2020梦想成真·青训联盟(梧州)秋季赛

青训联盟赛事的延伸-2020梦想成真·青训联盟(梧州)秋季赛将于10月3日-10月7日在梧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通过这次夏季总决赛的顺利开展,我们将扩大邀请范围,诚邀来自各地的青少年球队参与,一起交流成长!

十一人制:U16、U14

八人制:U12、U10、U11、U10、U9

五人制:U8、U7

2020梦想成真•粤港澳大湾区(梧州)足球元老邀请赛

同时期我们也没有忘记我们梦想成真的老朋友们!2020梦想成真•粤港澳大湾区(梧州)足球元老邀请赛也会在10月4日-10月7日在梧州体育训练基地开展。以求交友,体验梧州之美是本次赛事的主题。通过足球打开心扉,让我们的新老朋友齐聚一堂!

八人制:60岁组 50岁组

七人制:40岁组

梦想成真梧州冬训计划 (2020年11月-2021年1月)

炎热的8月不禁让我们期待气温较低的球场,而梧州正是冬训的好去处,2020年度的冬训招募计划也同时开启招募。在冬训期间梦想成真还会举办为期5天的交流赛事,在梧州体训基地的优质基础设施保障下训练,与球队交流才能获得更好的锻炼机会。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