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Discovery鲨鱼周嗨翻阿那亚

2020-08-27 16:06:5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2020年8月,为唤醒人们对鲨鱼、对海洋生态的保护意识,Discovery探索频道(以下简称Discovery)旗下顶级动物类IP内容“鲨鱼周SharkWeek”全面升级。Discovery联合阿那亚Aranya在美丽的秦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奉上一道汇集了电音、潮玩、沙滩、观影,无比酷炫的盛夏大餐。

随着人类文明的扩张,每年约有100,000,000条鲨鱼被人类捕杀,当下许多鲨鱼种群已岌岌可危。Discovery鲨鱼周号召以年轻人喜闻乐道的形式保护鲨鱼,至今已走过32年头。今年,拳王泰森和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也加入这一经久不衰的王牌IP,为鲨鱼和海洋保护并肩助力。

狂欢不打烊,保护鲨鱼从享受海洋开始

Discovery鲨鱼周致力于聚集年轻人和潮流文化,打造每年夏日里引人瞩目的嘉年华。 “Discovery鲨鱼周2020”惊喜升级,亮相阿那亚这个以网红度假胜地著称的海边社区,给整个夏天一个完美的尾声。Discovery鲨鱼周打造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互动形式:将100个鲨鱼鳍投进海里,人们可以在海里畅游,感受跟鲨鱼“共游”的惊心动魄;可以在艺术家创作的大型鲨鱼装置前感受人的渺小;可以倾听12米长的粉色鲨鱼在海滩上发出的鼾声;在露天海滩惬意地观看精彩的鲨鱼主题影展;去逛逛鲨鱼市集,去聆听观点激荡的鲨鱼主题演讲……在视觉打卡和音乐体验盛宴中,也获取更多对鲨鱼种群、对海洋保护的意识。

享受夏天海滩,露天电影必不可少。8月27日与8月30日,《深海大白鲨》、《贝尔VS鲨鱼》《菲尔普斯鲨鱼学校》等多部影片将在阿那亚海滩上露天放映。据悉,不能亲临阿那亚的人们也可以在爱奇艺观看过往鲨鱼周的节目,让鲨鱼爱好者看个过瘾。

从8月28日起,鲨鱼周的合作伙伴阿那亚邀请北京顶级电音Underground Club——招待所ZhaoDai也将在这片海滩上,聚集全国俱乐部先锋,盛邀Elevator、All、Oil、TAG等43组位电子音乐人和艺术家,在三天两夜间演出一场不打烊电音狂欢派对。演出者来自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7座城市,他们才华横溢、风格强烈,是电音爱好者们熟悉和喜爱的音乐行家。

“我们一直致力于在夏天的欢乐气氛中,让人们爱上鲨鱼,深入了解保护海洋的重要性。”Discovery相关负责人表示。

泰森等明星助力,“鲨鱼周”赢得10亿观众

人类与鲨鱼共处的历史,并不和谐。鲨鱼,海洋生态圈中的顶级掠食者,常以凶猛恐怖的形象出现在人类的影视作品当中。1916年7月,连环的鲨鱼袭击事件,让人们意识鲨鱼的危险所在,随之开始了对鲨鱼的敌对和破坏。然而有资料表明,对比起人类对鲨鱼的大肆捕杀,每年只有几十起鲨鱼袭击人类的事件发生,鲨鱼对人类生命的威胁甚至远远比不上蚊子。

随着海洋生物学家对海洋和鲨鱼的深入研究,鲨鱼的真实面貌才得以通过科学的方式为人们所认识。为帮助人们正面的认识鲨鱼这一古老生命体,自1988年在Discovery探索频道首映开始,“鲨鱼周SharkWeek“32年来坚持推出系列影片,每年都有众多国际体育和娱乐界明星参与到节目的拍摄之中,目前累计观看人数已超过10亿。

2020年,拳击传奇人物迈克·泰森和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倾力加盟“鲨鱼周SharkWeek”,其中拳王泰森更是决定与大白鲨展开一场搏击。从借助多个实验来打破电影中关于鲨鱼的流言,到邀请“飞鱼”菲尔普斯与鲨鱼在水中竞速,再到“贝爷”贝尔·格里尔斯跳海体验鲨鱼的抢食混战,Discovery“鲨鱼周SharkWeek”总是能找到意想不到的“代言人”和节目形式,通过兼具娱乐性与科普性的纪录片视角,去展现真实的鲨鱼生活、它们所面临的各种威胁以及展现最新海洋生物研究的科技,看点颇多。

唤醒生态保护意识,王牌IP矢志不渝保护鲨鱼

自19世纪以来,世界上仅次于鲸鲨的第二大鱼类——姥鲨因为世界各地渔夫们对它的围猎,种群数量在200年里持续呈现下降的趋势。事实上,鲨鱼既能够控制过剩的海洋生物种群数量,又通过过滤海水摄食的方式,起到净化海水的作用,维持海洋生态的系统平衡。姥鲨每小时就能够过滤150万升海水。因此,呼吁人类保护鲨鱼,并不只是单纯地保护鲨鱼,实际上也是在保护海洋,保护人类自己。

自2018年“鲨鱼周SharkWeek”正式引入中国,已经连续展开与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PADI的合作,与众多设计师品牌联手的趣味跨界。现在,全新升级的“鲨鱼周SharkWeek2020”再次联手阿那亚Aranya、招待所ZhaoDai,联合呼吁人们行动起来,为保护鲨鱼拒绝食用鱼翅,为保护海洋减少塑料垃圾。

作为全球纪实娱乐节目的领导者,Discovery将“鲨鱼周SharkWeek”这一IP从线上延续到线下,结合潮流与艺术,通过更多的维度与新方式,为全球不断呈现走近鲨鱼的新视角。同时,也帮助人类建立与鲨鱼、海洋和世界的亲密联结,激励每个人去保护、探索、热爱这颗共生的蓝色星球。希望,跟“鲨鱼”一起玩耍,会是中国年轻人今后每个夏日里共同的狂欢。

————————————————————

————————————————————

关于Discovery

Discovery探索传媒集团(纳斯达克代码:DISCA、DISCB、DISCK)是全球纪实娱乐节目的领导者,为全球的观众和用户提供具有启迪性、娱乐性和参与性的内容和体验。集团每年创作超过8000小时的原创内容,以50种不同的语言在全球220个国家进行发行和落地,累计付费观众超过30亿。Discovery沉淀了众多深受观众喜爱的内容IP,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IP内容提供商,旗下自建及投资众多知名媒体品牌,如动物星球频道、TLC频道、科学频道、Food Network美食频道、Travel Channel旅行频道、HGTV居家生活频道及Eurosport欧洲体育台等。

Discovery不仅是电视媒体时代的代表,更是引领媒体改革与创新的先行者,公司以纪实娱乐为基础,不断开拓垂直领域内容生态,积极尝试数字产品开发,如美食领域的Food Network Kitchen,高尔夫运动领域的GOLFTV,汽车领域的MotorTrend以及数字视频平台Dplay等。

自1998年,Discovery持续为中国观众带来具有探索内核的内容和体验,深受大众喜爱。同时坚持“用世界的语态,说好中国故事“,引领国际传播。近年来,Discovery大中华区积极投入数字化转型,与合作伙伴共建内容生态,同时依托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将内容延展到体验,积极探索儿童娱乐、主题乐园等全新领域的拓展,进一步激发用户对于探索世界和生活的热爱。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平台:“Discovery探索频道”。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