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乐享安居 温暖与共——2020中房榜中部站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20-12-02 12:33:1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11月26日,由58同城、安居客共同发起并举办的2020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中部站颁奖盛典在千年古城平遥盛大落幕。盛会聚焦时下热点课题,共享行业前沿,集智破局前行,在古城的映照下,焕发新生。

风云际会,聚势平遥,本次盛典联合北京、天津、武汉、长沙、郑州、南昌6城共同举办,盛邀协会领导、领袖大咖以及行业精英莅临出席。同游共赏古城风貌,游历老镖局、票号,体验晋商文化传承精神——诚信、敬业、进取,一路充实,也让现场房产精英感慨收货良多。

风云际会 驭势领潮赴前程

御风而行,革旧图新,2020领潮者大会暨2020中房榜年度晚宴盛大举办。伴随着平遥古朴的民俗仪式——嗷呜点睛,嘉宾带着美好寓意入席就坐。启迪行业智慧,与会领导大咖纷纷登台致辞。会议开场,协会秘书长赵庆祥代表六城房协代表做了开场演讲,提到,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此感谢广大房产从业者的付出与坚守,无论是面对新的市场环境,还是数字化转型下的升级需求,感谢各位在特殊时期始终秉持初心,坚守向上,并感谢58同城、安居客的大力支持,借助58全开放服务平台和智慧产品,赋能共生,推动行业向前向好。

开场致辞之后,来自中部站联合原创制作的微电影《相信》,真挚的情感流露触动了现场所有人,因为相信,不负期待!作为主办方,58同城HBG中部大区总监张丽做了欢迎致辞,致敬到场每位房产精英,齐聚不易,回顾一年合作历程,面对挑战和机遇,58同城、安居客始终与客户携手同行,风雨同舟,未来58同城也将与广大同仁共享前沿和智慧,深化创新和合作,砥砺前行,温暖与共。

真知灼见,分享不断,随后58同城二手房名师汇资深讲师&房产经济大学特约讲师卢琦结合“乐享安居  品质先行”做了主题分享,针对当前行业营销痛点,详述58同城二手房平台智慧开放生态,围绕房源治真、品质好房,聚焦二手房创新智能工具,智慧服务,做了发人深省的解读。

商家产品负责人张雪颖针对“企业数字化管理赋能”,阐述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并对企业数字化服务优势做了多角度详尽分析。

山西大学晋商学研究所副所长、经济学博士刘成虎结合晋商文化传承历史及发展,做了重要的成果分享。

房产经纪大学企业赋能负责人李新星,借“好风凭借力,助燃新经纪”主题做深度阐述,如何在房产经纪新生态下,乘势借力,顺风向前向上。

共鉴榜样 千房百计话未来

宾客一堂,星光璀璨,共鉴榜样诞生,随着盛典流程推进,盛典来到万众期待的荣耀颁奖环节,在主持人陆续宣布下,”品牌公寓奖”“商业地产奖”“最具成长力经纪公司奖”“最具驱动力经纪公司奖”“最具影响力经纪公司奖”五大奖项获奖名单最终花落名家,不仅是行业对其实力的肯定,更是一种行业的深切嘱咐。获奖代表登台,接过沉甸甸的奖杯及获奖证书,并表示,感谢58同城、安居客平台的支持,感谢中房榜的信任,定将不负所托,继续加强互信和合作,携手共赢。

另一项引人注目的盛典环节当属“千房百计”项目发布。作为千房百计项目的启动预热视频,数据视频《市场年度数据报告》一播出,便引得全场侧目,在全场倒数声陪伴下,“千房百计”牌匾揭幕,宣告项目正式启动!2021千房百计项目将整合集团所有优势资源,相信也将更好的借助58同城、安居客互联网全开放服务平台优势,为经纪行业提供成本低、见效快、效益好的营销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市场开拓、资源服务获取和营销指导的“市场营销解决方案”。

“晋”如所期,御风而行,在全场热烈掌声中,盛典完美落下帷幕,共鉴榜样诞生,共话行业未来, 58同城、安居客秉持全开放服务平台理念,深耕行业基础,不断打磨中房榜主题赛事,携手广大经纪行业从业者,共商共建,千房百计,共生共荣,全力以服!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兰芳园、奥兰酒业品牌的大力支持。香港兰芳园始创于1952年,是港式奶茶始祖,其首创的丝袜奶茶和鸳鸯奶茶传承68年经典配方,为大会贵宾提供了正宗经典的港式奶茶,受到了房产精英们的热捧。奥兰酒业将原汁原味的西班牙风情展示给大家,掀起晚宴阵阵高潮,为本次大会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以下品牌的大力支持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