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新支点学院朱平:保持初心,让更多的学员学有所成

2020-12-03 15:00:5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2020年12月1日,第12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在网易北京研发中心盛大举行,32项大奖被一一揭晓,300余名教育界人士齐聚一堂,围绕“守正破局·创赢未来”这一主题进行热烈探讨。在活动现场,新支点学院总经理朱平先生接受了网易专访。

image.png

网易教育:各位网友大家好!关注网易教育、关注网易教育“金翼奖”,现在做客我们访谈间的是新支点学院总经理朱平先生。朱总您好,请您跟网易的网友打个招呼。

朱平:各位网易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支点学院总经理朱平。

网易教育:首先,恭喜新支点学院获得2020年度用户信赖教育品牌奖项,谈谈您此刻的感受。

朱平:非常感谢网易评审,感谢我们广大的学员和网易的广大网友,这是继2018年我们获得用户信赖品牌奖之后,再次获此殊荣。这是一份荣誉、鼓励,更是一份责任。我们将继续保持初心,让更多的学员学有所成。

网易教育:中国教育行业发展是大浪淘沙,真正考验的是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新支点学院能够走到今天,并保持不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朱平:我认为核心竞争力有三点:

1.明确的发展方向。从学院成立第一天起我们就坚信,互联网教育能够让更多的人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在线教育是我们接下来一直的发展方向,不会改变。

2.优质的课程内容和师资。从老师的筛选到课程内容的制作,再到学员的服务,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我们都要求非常高,这是我们赢得学员信赖的基础。

3.完善的人才发展。我们为每一位新支点学院的伙伴设定了非常明确的职业发展路径,我们希望新支点学院不仅能够成为每一位学员的支点,更能够成为每一位伙伴的支点。

image.png

网易教育:最后,请您对新支点学院的2020年做个总结,同时展望一下2021。

朱平:2020年一是个特殊的年份,我们在2020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基础,2021年我们将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课程内容,让每一位学员有更多的选择。我们也希望在2021年能够赢得更多学生的认可,再次来到网易参选更多的奖项,谢谢。

网易教育:最后,恭喜新支点学院获得这个奖项,也感谢朱总带给我们的分享,谢谢您!

image.png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