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玖富徐泽森获“中国十大资本运营TOP首席合规官”殊荣

2020-12-11 16:23:3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2017年7月21日,由中国首席财务官发展中心主办以“跨界•共享•整合”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管理会计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论坛上揭晓了年度人物评选十大管理会计领军人物、十大资本运营TOP首席合规官以及首席财务官国际职业导师最终获奖名单。玖富公司首席合规官徐泽森获中国十大资本运营TOP首席合规官殊荣,并受邀参会。

image.png

玖富公司首席合规官徐泽森

“中国资本运营十大TOP首席合规官与中国管理会计十大领军人物”的评选彰显了在企业资本运营方面取得卓越成就的首席合规官们的价值,树立了中国企业新一代资本运营财经领袖的标杆。此次评选从企业竞争力、财务竞争力和资本运营力三大维度进行综合评定,选出具有时代意义的中国管理会计和资本运营方面的合规及财务领袖。评选范围包括世界企业500强的大中华区(中国区)的首席财务官和首席合规官、中国企业500强(国企和民企)的CFO、总会计师或者财务总监、中国企业发展速度100强企业的首席合规官和CFO、财务总监、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首席合规官或CFO、财务总监。

评选委员会给玖富公司首席合规官徐泽森的颁奖词是:在资本市场不断翩翩起舞的“绅士首席合规官”。从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到宜信旗下宜人贷成功登陆纳斯达克的首席合规官,他谱写出一曲与众不同的资本运作的华丽乐章,也树立了一个让合规及财务人员难以超越的标杆。徐泽森说:“作为一名优秀的首席合规官,在为企业保驾护航的同时,在资本市场充分利用金融工具通过资本运营手段与方法为企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这才是首席合规官的价值所在。”徐泽森曾先后担任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财务副总裁及首席合规官,并曾兼任其他中国在美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主席,涉猎包括TMT、金融科技及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他曾经主持宜信旗下宜人贷等知名企业的赴美IPO、私募融资、财务并购重组等项目,目前他担任玖富首席合规官。徐泽森是玖富精英高管团队的新生态代表之一。

据悉,中国首席合规官发展中心以中国企业合规及财务评价专家委员会为依托,汇聚了国内外经济与金融研究机构、国际性管理会计师组织、国内外著名管理咨询机构、国内知名高校的权威专家、著名学者、知名教授以及曾经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做出卓越共享的合规及财务领袖。此次玖富首席合规官徐泽森获“中国十大资本运营TOP首席合规官”殊荣也是对玖富稳健向好的发展形势和人才精英化战略逐步落地的印证。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