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以工业互联网为依托,华制智能助力潍坊浩泰打造数字化新工厂

2020-12-30 16:38:4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2020年12月26日,潍坊浩泰数字化新工厂投产仪式隆重举行,潍坊市领导,潍坊数字赋能联盟领导、空十五旅、潍坊机场领导,奎文区领导,潍坊浩泰部分智能装备厂商、信息化管理系统服务商、战略合作院校领导,各新闻媒体及公司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奎文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永干主持会议;潍坊数字赋能联盟理事长徐宏作了致辞。

640_副本.png

潍坊浩泰数字化新工厂是山东省重点项目,总投资10亿元,包括林德液压零部件产品和潍柴国六高端发动机缸体总成两个智能加工项目。该工厂将以华制智能工业互联网平台为依托,以智能制造为核心,充分融合数字技术,打造行业领先的数字化工厂。

640.webp_副本.jpg

奎文区区委书记刘泮英在致辞中指出,奎文区始终把制造业转型升级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支撑,潍坊浩泰数字化新工厂作为省重大项目之一和全区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具有很强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希望浩泰要持续强化科技创新、狠抓技术改造,打造数字化示范车间,让数字化的力量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

浩信董事长_副本_副本.jpg

华制智能董事长_副本_副本.jpg

浩信集团董事长吕继贤、华制智能董事长夏妍娜分别介绍了潍坊浩泰数字化新工厂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潍坊浩泰数字化新工厂投产标志着潍坊浩泰迈进智能制造、数字化时代,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领导视察_副本_副本.jpg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