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赵鸣洋对科美琳品牌文化墙的解读:共合,共赢

2021-01-05 11:40:2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文化开启了对美的感知。"这是著名思想家、文学家爱默生的一句话。文化在人类发展、社会发展、企业发展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社会的发展程度和发展走向,在一定的文化中亦能反映出来。因此,文化是值得企业去认真思考和执行的事情。

 

北京科美琳门窗董事长张兰香女士

 

科美琳品牌就十分注重文化的塑造。该品牌创办者张兰香女士为了准确呈现出"科美琳"品牌的文化高度,和公司宣传团队进行了多次积极、深入的沟通。她指出,品牌文化要有自己独有的品牌信仰和向上力。既要体现企业、品牌的文化精髓,也要传递出品牌发展的战略实力。

 

天津柏欣窗业创始人赵鸣洋就科美琳品牌文化墙的"共商、共情、共力、共合、共赢"进行了解读。

 

天津柏欣窗业创始人赵鸣洋先生

 

集思广益,协商谋发展。树有百叶纹各异,花有千色各不同。他说,这个社会的发展,不是一个人的思想所能左右,而是共同群体的集大成者。只有共同商议寻求出共同的价值点,才能找出统一的发展方向。

 

建立同理心,投情牵手。人有千绪,事有万种。树的生长在根,人的交流在心。他指出,无论何时何事,情感的共线、共鸣是建立源动力的根本之所在,只有建立情感线,心流流在一处,劲才能驶向一处,如此牵手才有温度。

 

科美琳门窗

 

明确着力点,合力前行。力有不均,向有八方。他分享到,合力就是要把力量聚集在一起,把小力聚合成大力,把散力聚在同一方向。明确了力的方向和着力点,才能发挥出合力的最大效用。

 

和睦、和合,休戚与共。建立门窗行业的命运共同体,需要和谐、和睦。他讲,在后疫情时代、疫情常态化下,一味地紧盯自己、维护自己一隅的发展,显然很难独善其身,因为市场的发展,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想要长久、稳步、快速的发展,唯有共同合作,才是破局之道。

 

科美琳集采中心效果图

 

互利互惠,携手共创佳绩。共赢,是合作开放的态度,是互利互惠的态度。门窗行业想要突破困境,稳健发展,则需要聚力共赢。他举例说,科美琳集采中心就是一个共建、共商、共合、共情,值得共力,可实现共赢的平台。

 

科美琳集采中心效果图

 

他呼吁道,门窗行业的急速发展,要开辟出一条新型的发展道路。"既要打破传统的固有思维,又要发现、超越由自我保护意识形成的拒绝合作发展的惯有思维。"他再次说道,科美琳集采中心值得每一个优质门窗企业的加入。

 

附:

赵鸣洋,男,90后,天津柏欣窗业创始人。毕业于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金融学研究生。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