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河北农品鸡泽辣椒宣传片亮相央视

2021-01-06 10:36:5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瑞雪纷飞,寒酥初现,在河北省农业农村厅的统筹安排下,河北农品鸡泽辣椒携手央视,精心谋划了河北农品品牌宣传,在2020年12月起,河北农品鸡泽辣椒品牌宣传片正式亮相央视荧屏,在CCTV-1综合频道《新闻联播》前和CCTV-17农业农村频道《中国三农报道》、《我的美丽乡村》、《我爱发明》、《乡村剧场》等节目前后与广大观众见面。

 

鸡泽辣椒,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特产,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鸡泽辣椒又名“羊角椒”,种植历史悠久,明清时期即为宫廷贡品,品质独特,具有皮薄、肉厚、油多、籽香、辛辣适中、营养丰富、Vc含量高等特点。

20世纪90年代初期到2020年,鸡泽辣椒种植面积波动大,鸡泽县制定激励措施,推动辣椒种植发展,先后被评为“中国辣椒之乡”“中国辣椒产业龙头县”“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鸡泽辣椒”被评为“河北省十大地方特色蔬菜”“河北省十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等殊荣。全县现有辣椒加工企业130余家,主要产品涉及精品酱、盐渍椒、剁辣椒、辣椒酱、调味粉等5大系列200多个品种,畅销国内并远销韩国、日本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北方最大的辣椒生产、加工集散中心。被农业农村部作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一县一业”发展典型案例宣传推介。

发展特色品牌农业,提升优质农品价值,河北省再一次走在了农业品牌建设的最前沿。发展品牌农业助河北农品走向全国

河北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不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发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质量农业为着力点,推进农产品现代化经营、区域化布局、标准化生产、专业化服务,掀起了农业现代化发展的滚滚浪潮。

 春华秋实,瓜果飘香。作为北方农业生产大省,河北农业现代化发展形势喜人,迫切需要打造与其体量相匹配的农业区域公用品牌,进而通过发展品牌农业,反向驱动河北农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河北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扩大品牌声量让亿万观众“冀”在心田

优秀的农业企业,优质的农业品牌,河北省在推进品牌农业进程中无疑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但在信息碎片化不断加剧的当下,品牌传播很容易陷入“酒好也怕巷子深”的窘境。因此,现阶段需要将河北优质农品通过农业区域公用品牌的形式,在央视荧屏上进行集中呈现,扩大品牌声量,精准触达目标受众,让亿万观众把河北优质农品“冀”在心田。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