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正月里来是新年》中国首档二人转春晚发布会顺利召开

2021-01-11 11:11:2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1月8日,由吉林卫视、众成就娱乐传媒共同举办的国内首档二人转春晚《正月里来是新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吉林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吉林卫视总监彭其俊先生,国家一级演员闫学晶女士,吉林卫视副总监张禄女士,众成就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栋龙先生,众成就娱乐传媒副总裁金善花女士作为代表参会,正式拉开了《正月里来是新年》的战略序幕。

 

各方代表及特邀嘉宾合影

 

二人转在中国北方地区广为传唱,2006年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覆盖人口超过1.21亿人。首档二人转春晚,旨在弘扬东北传统文化和肩负传承三百年二人转文化的使命,为广大电视观众带来无尽的新春欢乐。

 

发布会上,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相声演员姜昆老师表达了对本台晚会的期许和祝福。姜昆老师在视频中说:“吉林卫视《正月里来是新年》是一台有着深远影响和重大意义的晚会,相信这样一台晚会,会成为喜闻乐见、深受全国观众好评的晚会。”

 

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相声演员姜昆老师录制祝福语

 

吉林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吉林卫视总监彭其俊先生介绍了与众成就合作二人转晚会的缘起,吉林卫视制作、播出二人转春晚得天独厚的优势和丰富的经验。许多二人转的演员们在各大短视频平台都有大批的忠实粉丝,这些都是潜在收视群体。此次二人转春晚也将有大批东北顶流笑星加盟,覆盖各年龄层喜爱的明星名家,将牢牢锁住各年龄层观众的注意力。吉林卫视更是为此次春晚聚集了最好的平台、团队、资源及合作伙伴,期待在大年初一奉献出一台别具匠心、特色鲜明的二人转欢乐盛宴!

吉林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吉林卫视总监彭其俊先生讲话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闫学晶女士在会上表达了对二人转深厚的感情,对真正二人转艺术的流失和如今二人转艺人的现状表示了惋惜,更对吉林卫视、众成就选择共创此次二人转春晚表示了感谢。她表示真正的二人转文化是有魅力且具有震撼力的,希望通过这台晚会把二人转艺术传播出去,让更多人看到;也期待未来有更多新一代年轻二人转演员能够参与其中,为二人转注入新的活力。

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闫学晶女士特邀参加活动并讲话

 

吉林卫视副总监张禄女士分享了4个字作为晚会呈现的目标:“乐”,大年初一要让全国观众开怀大笑;“美”,从晚会艺人、节目选择,到舞台、音乐、视觉的呈现,力争好听好看;“新”,新人新作、新形象、新创意,展现新东北、新生活、新面貌;“奇”,对传统剧目、经典作品、老艺术家、熟悉的演员进行创新搭配。乐、美、新、奇四点融合,为二人转正名,让不了解的朋友能接受、听懂、看到不一样的二人转。

吉林卫视副总监张禄女士讲话

 

《正月里来是新年》是众成就娱乐传媒“幸福生活年年好”IP矩阵下,特别打造的目前为止全国唯一一档二人转春晚,倡导快乐、美好的生活方式,成就生活之美、之好!

众成就娱乐传媒董事长胡栋龙先生说道,吉林卫视彭台的认可、闫老师的支持增强了他对晚会的坚定信心,外部质疑声音进一步激发了斗志。他坚信全国首台二人转春晚的价值,坚信独特性、差异性的好内容,一定可以突破平台、收获更多观众的喜爱。不论基于文化、艺术、情怀,众成就会坚定不移将二人转春晚一年又一年地办下去。

 

众成就娱乐传媒董事长 胡栋龙先生讲话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