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赋能诚信建设,助力便民惠企—— 河北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诚信兴商”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2021-01-21 15:32:0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2020年10月-12月,河北省诚信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开展“诚信兴商”诚信宣传系列主题活动, 该活动连续举办5场,于12月27日在怀特商业广场落下完美帷幕,活动累计近千人参与,效果显著。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诚信经营理念,公众消费安全意识普及、提升便民惠企综合力度。主办方河北省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在丰富企业商业文化内涵的同时,积极营造诚信兴商氛围,为公众打造放心消费环境,助力提升企业“履约践诺、合规守德”的信用形象。

河北省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是由省商务厅主导建设的面向社会公众提供的商务信用服务的公益性服务平台,平台提供企业信用公示、信用预警、信用核查、一站式信用查询等信用信息服务,便于公众及时了解企业信息、降低信任风险,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2010793号-5|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