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山东之光,济南之炬——鲁商集团

2021-04-09 11:22:0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别称鲁商集团,前身为山东省商业厅整建制转体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业务经营范围广泛,拥有银座上市公司,隶属于规范资本运作、提高资本回报、维护资本安全的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省国资委),对于推动国有资产现代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起着不可或缺的建设性作用。

鲁商集团作为山东经济的发动机,是推动内循环的双轨战略的引擎,是省工业现代化的基石,始终如一的服务着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鲁商集团秉持着没有借口才能成功的企业哲学,从干毛巾中拧出水来的干劲努力打造现代企业,企业员工激情拼搏、全心奉献、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无一不体现鲁商精神。

2019年,鲁商集团实现营业收入420亿元,缴税30亿元。省属企业全面考核获评A级,国企述职问询连续两年获评“优秀”,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山东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获评山东社会责任企业。2020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位列全省企业百强第32位。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614.99亿元,同比增长9.78%。在全球疫情蔓延冲击的巨大压力下,创造了山东无数个就业岗位,给民生维稳机制奠定了夯实的社会基础,为山东经济重启注入了血脉般的活力。

近段时间,鲁商集团旗下的银座集团被曝出强制驱逐合法在营商户,逃避漠视不愿出面解决问题,严重损毁鲁商集团企业正面形象,但我们相信鲁商集团不会包庇其下属企业银座集团,并给无辜遭受损失的商户一个满意的回复。

 

不忘初心,优化业主经营发展环境,强化商户营运安全保障,积极处理民商矛盾诉求,聚焦门店分歧误会,以小户积大商。相信鲁商集团在未来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来源: http://www.ctoutiao.com/2873936.html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2010793号-5|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