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茶芋畈逅的利润分析报告,利润在65%左右,茶余饭后

2021-04-19 12:06:5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开奶茶店一直都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和大家创业会去选择的热门项目一家奶茶店的利润分析,是很多投资者都关心的话题,都想要了解。

 

而茶芋畈逅奶茶品牌更是备受追捧,现在就来一起看看茶芋畈逅的利润分析。

 

1.jpg

 

茶芋畈逅的利润分析:

不同地区和门店,利润还是会有一些不同。这里以2线城市做个介绍。

通常门店每天销量至少200杯,人均消费15元左右,整天的营业额是3000元左右,一个月可以达到90000元的营业额。茶芋畈逅奶茶的利润在65%,一个月的利润在59000元,全年708000元。去除房租等开支,一年的收入至少20万元左右。如果销量更高,那么利润会更高。茶芋畈逅奶茶品牌加盟,是非常适合的一个选择。

 

2.jpg

 

 

在火爆的茶饮市场中,面对年轻消费升级,口感新颖、健康化、趣味化趋势鲜明。“茶芋畈逅”带动茶饮行业跨入健康新时代,用台湾及内陆有机茶源酿制新品,并完成了茶饮SOD有机萃取的重大技术性突破,以及AD钙奶的营养加成,完美的将健康、口感、颜值融为一体。一经上市,深受各地消费者喜爱,快速风靡全国。

 

3.png

 

匠人匠心,天然手做,茶芋畈逅保留每一片茶叶的自然本味,采用SOD天然萃取技术提取出每一颗鲜果的营养成分融入创新的AD钙奶成分。茶芋畈逅传递给每一个爱茶者的不仅是一个健康营养的产品,更是通过品牌给消费者传递出热爱自然、亲近自然的生活理念,让人们领略茶生活之惬意,让生活因茶而变得有品质。

 

  4.png

 

更多可以移步茶芋畈逅官网http://www.chayufanhousod.com/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2010793号-5|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