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杜邦携Easy R系列版材及最新制版系统亮相2021德鲁巴展会

2021-04-23 17:14:3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2021年4月20日,德国新伊森堡——作为德国德鲁巴印刷技术及设备展览会(drupa)的金牌活动合作伙伴,杜邦将携众多产品亮相德鲁巴2021线上展会,其中杜邦™赛丽®EASY R系列印版和赛丽®FAST 3000 TD热敏柔性版制版系统将于欧洲中部时间4月20日14:00通过杜邦虚拟展示厅以及在线网络直播展出。

 

赛丽®EASY R系列印版采用热显影和溶剂显影的光敏聚合物印版制成,具有光滑或结构化的表面,可完美适应各种印刷条件,既具有赛丽®EASY平顶网点光敏聚合物印版的优势,还新增诸多特性,可改善印版操作和印刷性能,尤其适用于柔性包装以及标签和标记应用。

 

Cyrel®EASY R具有更高的耐用性,可在各种基材上实现高分辨率,可靠的长单印刷一致性以及出色的油墨转移和出色的印刷质量。

 

上海界龙艺术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利明表示:“EASY R系列印版在点、线和油墨转移等方面的性能极佳,助力我们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客户满意度。”

 

赛丽®FAST 3000 TD制版系统是无溶剂柔性版制版系统系列的最新产品,与现有溶剂制版系统相比,兼具出色的生产效率和性能,并可降低成本、缩短处理时间、减少环境影响,且现在的印版尺寸可达50x80英寸。

 

通过摈弃制版过程中溶剂(包括水)的使用,赛丽®FAST 3000 TD制版系统可制作最大尺寸印版,且无需烘干时间,可在30分钟内完成制备。该制版系统与其他赛丽®FAST制版系统一样高效,适用于柔性包装客户和其他工作量大、要求高生产率的用户,为其提供一种可减少停机时间、能耗和环境足迹的成熟制版解决方案。

 

赛丽®解决方案全球业务主管Tucker Norton表示:“杜邦很高兴能参加德鲁巴2021展会,并展示赛丽®EASY R系列印版和赛丽®FAST 3000TD柔性版印刷系统两大创新型产品的诸多优势。尽管今年的德鲁巴展会完全线上举行,但我们仍希望客户和行业同仁能了解性能卓越、节时省钱且绿色环保的赛丽®全系列产品组合。”

 

访问杜邦展示厅,深入了解杜邦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包括赛丽®全系列产品组合。

 

关于杜邦电子与工业

杜邦电子与工业事业部是新技术和高性能材料的全球供应商,致力于半导体、电路板、显示器、数码和柔版印刷、医疗保健、航空航天、工业和运输行业。顶尖的研发科学家和应用专家团队在世界各地的先进技术中心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解决方案、产品和技术服务,以实现下一代技术。

 

关于杜邦公司:

杜邦公司(纽交所代码:DD)提供以科技为基础的材料、原料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创新推动者之一,为各行各业和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革新。我们的员工运用多样化的科学技术和专业经验,协助客户推进他们的创意,在电子、交通、建筑、水处理、健康保健和工作防护等关键市场提供必要的创新。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杜邦公司及其业务和解决方案的信息,请浏览:www.dupont.com。投资者可以在网站investors.dupont.com的投资者关系栏目获取信息。


商标声明:

杜邦™,杜邦椭圆形标志和所有标示 ™, ℠ 或 ® 的产品,除非另有说明,均为杜邦公司及其关联机构的商标,服务标志或注册商标。

 

新闻垂询

杨慧芬(Celia Yang)

电话:+86-21-38623270

邮箱:celia.yang-1@dupont.com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2010793号-5|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