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漳州市赵璟名师工作室送培送教下乡活动在南靖县实小举行

2021-04-24 09:48:1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福建省漳州市赵璟名师工作室送培送教下乡活动在南靖县实小举行

b6c0376be93eb673471cd3bf241ad5d
8ebb263330d0c3cd4f90aa9e0810a90

(吴燕平 图/文)4月23日,福建省漳州市赵璟名师工作室走进南靖县实验小学开展送培送教下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南靖县教育局、进修学校相关领导,工作室部分成员及所在校语文老师,南靖县各中心校语文教师代表。

本次活动开设三节语文展示课,第一节是南靖实小张燕萍老师执教的《跳水》一课,本堂课充分体现了思维的发展与语言建构的紧密结合,单元训练要点落实到位,让学生在真实的语言实践中提升语文能力。第二节由王雪惠老师执教《蜘蛛开店》和第三节由刘志宏老师执教《那个星期天》,这三位执教老师娴熟的课堂驾驭能力给听课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精彩纷呈的课堂展示后,赵璟名师工作室领衔人赵璟老师对这三节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55a3e9e05767bc648c19c7945cb7900

本次送培送教活动,充分发挥了“名师工作室”优质资源共享的效应,展示了名师的风采。这样的交流活动,搭建了老师们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为今后教师的专业成长指明了方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2010793号-5|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