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旅游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宏英智能IPO,行业发展前景良好

2022-01-20 13:48:2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宏英智能IPO进行中,财务数据显示,2018-2020年,宏英智能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4133.91万元、24938.77万元、40002.85万元。

宏英智能传感类产品、显示及控制类产品、操控类产品、信号传输类产品及信息化管理平台均为自主开发,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套解决方案。宏英智能公司具备资源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平台化的设计方案,帮助客户建立标准化的控制系统,提升客户开发新产品的效率,降低综合管理成本。宏英智能公司共取得76项专利,已授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8项,在关键技术上具备自主知识产权。

从行业前景来看,移动机械与专用车辆电气控制行业的上游行业主要为低压电器、结构件及连接组件、电子元器件等原辅料生产企业。相关原辅材料行业市场竞争充分,单一材料在产品成本构成中占比较小,其行业供需变动对移动机械与专用车辆电气控制行业发展的影响有限。

移动机械与专用车辆电气控制行业的下游行业主要为移动机械与专用车辆整机制造行业。通过为整机制造商提供电气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移动机械与专用车辆电气控制行业受益于政策支持和移动机械与专用车辆行业的规模增长,具有较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宏英智能也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2010793号-5|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