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旅游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白象直播嘉年华全国巡演从郑州开启,25年好品质诠释民族品牌匠心

2022-06-22 15:35:09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6月18日至6月19日,《白象直播嘉年华》全国巡演活动首站落地白象的总部所在地河南郑州,白象食品再次带着满满诚意而来。今年3月份,民族品牌白象因为对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的坚守,获得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和喜爱,不少年轻消费者们还将白象方便面评为“国货方便面之光”。

 

为了不辜负全国人民的厚爱,同时也作为白象对所有消费者的感谢和回馈,白象诚挚启动《白象直播嘉年华》全国巡展活动,用精心策划的一场场精彩歌舞和魔术表演,以及趣味满满、福利多多的互动游戏体验,向广大消费者展现国货之光的独特创意与诚意,并献上始终如一的好品质和营养美味。

 

本次活动由白象食品集团携手河南都市频道联合举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报道》主持人杨新颖女士作为白象直播嘉年华特邀品牌体验大使来到现场与观众们热情互动。与白象食品集团河南销售大区总经理、经销商代表等完成白象直播嘉年华启动仪式,在浪漫的气球雨中,共同为消费者开启一段意义非凡的白象品牌体验之旅活动。

 

作为民族品牌,白象在本次活动中融入了许多国风传统元素。从现场搭建中随处可见的中式建筑元素,无处不彰显出白象作为民族品牌的独特魅力。而这份浓浓的中国风,也吸引了众多汉服爱好者前往现场打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白象食品成立25周年,正是因为时间的沉淀和对好品质的坚持,才让消费者们每一次打开一碗白象方便面,都成为一次对味蕾匠心的探索。而这份对品质的追求,白象也带到了活动中,让观众们不光在现场亲自看到、尝到白象的营养美味,更通过直观的方式,感受到白象食品的精良与安全。

 

作为《白象直播嘉年华》活动的重头戏,白象通过现场大屏幕,展示了白象食品工厂的慢直播画面,完整还原了一碗白象方便面从面团开始,经过压延、蒸煮、切割,分盘,油炸,冷却、装桶,封装,装箱的整个过程。当看到直播画面中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白象食品工厂生产线,观众们也对白象的好品质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此外,本次活动还专门为小朋友们设计了非常有意思且有意义的《白象品牌体验之旅活动》。来到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们,可以在家长的陪同下预约报名参与活动,并且在小白象的带领下一起围观白象工厂直播间,近距离观看白象大厨制作从未见过的白象花式吃法,并且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和创造力,亲自DIY一碗独一无二的专属美味面条。这种充满趣味的互动体验,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现场报名变身“象小厨”。

 

当消费者们将白象誉为“国货方便面之光”时,看到的是白象25年来对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的坚守,而这层坚守之外,更是白象作为国民品牌,时刻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目标的品牌追求。

回忆起1997年品牌成立之初时,白象为解决“吃不饱”的市场需求,推出了“大分量”产品。后来,为了让消费者们不光吃得饱,还要吃得香、吃得好,白象又推出了“大骨面”、“珍骨汤”以及“汤好喝”产品。

 

到今天,随着年轻消费者不断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人群,白象也根据他们的需求和偏好推出了大辣娇等新品牌和新产品。其中大辣娇传统产品主要以符合大众嗜辣的口味需求为主,覆盖传统辣味消费者。大辣娇拌面则以火鸡拌面和小龙虾拌面为主,覆盖代餐、小饿小困、深夜食堂、旅行等食用场景,成为年轻消费者速食消费新选择。此外,白象还特别推出了大辣娇新速食,迅速捕捉年轻消费者在网红产品消费行为中体现出的“潮流新鲜”需求,将“潮辣基因”融入新产品中,让更多的消费者吃到潮流且富有地域特色的辣口味方便新速食。因为从口味到消费场景的精准适配,大辣娇系列也成为时下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方便速食产品之一。

 

可以这么说,白象食品的每一道工艺都是为了将优质美味送到千家万户。同时,白象每一次为满足用户需求做出的积极改变,也丰富了自身的产品矩阵,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成长。

 

因此,今天的白象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成为广受消费者喜爱的民族品牌,凭借的不只是25年与时间相伴沉淀出的好品质,更是数十年间无时无刻对消费者需求变化的敏锐洞察,和在产品端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一以贯之的品牌创新。

 

没有一款产品能够一直流行下去,但品牌却能因为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在市场上造就一段永恒的经典。在发展了25年后依然能被消费者喜爱的白象,也早就明白,只有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与用户共同成长才能守住品牌的荣耀。未来,白象也将继续坚持在一碗好汤一碗好面中发掘中国味道,同时紧跟市场需求,用始终如一的好品质,让世界品尝到中国民族品牌的好味道。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2010793号-5|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