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旅游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巨额财产去向不明,如此村官安然无恙。

2023-12-19 09:58:2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平顶山市新城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从开发建,经历了二十余年的风风雨雨,从昔日的一片荒芜到如今的车水马龙,其间,无数的劳动人民和有为领导对此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新城区如今的繁荣,有些领导甚至倾注了半生的心血,这块土地养育着的父老乡亲们会铭记着他(她)们,历史也不会磨灭他(她)们所做出丰功伟绩。

然而,在经经济利益的驱使下,新城区的这块净土也诞生了一批“害群马”和“社会蛀虫”。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新城区的西太平村,肖营村,井营村,东洼村等一批"蛀虫"先后落马”受到了应有的惩处,可作为最先开发的东太平村的“贪官”“驻虫"们却依然安然无恙,大发不义之财,他们难道真的一心为民、“廉洁奉公吗”?答案决非如此,而是他们大搞钱权交易,手段更加无耻隐蔽,把村委搞成一言堂、一手庶天,使百姓敢怒不敢言“东太平小区不太平”的言论如今还在一直相传。

据了解,前任村委书记彭文奇在任期间招揽亲朋好友长期独揽村委会的一切事务,真正达到了一手遮天。

据有关知情群众反映以下情况

1、2017年11月及2018年1月,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向平顶山市翠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前书记彭文奇为董事长)拨付一亿元土地款.而此款项去向不明(有法院判决为证)。

2、长安佳园1#酒店(东太平村自留土地)属于群众集体财产,然而彭文奇未经党员代表以及群众表决,私自定价,中饱私囊。

3、价值1.5亿的长安佳园酒店,在彭文奇“暗箱操作的手段下以4500万元的低价售出,而这4500万元也去向不明。

4、长安佳园5号楼7套170多米的房子如今还被彭文奇的“党羽”(村委会的干部)完全掌控手中,其中170多平方米的房子(价值90多万元)彭文奇以10万元卖出,真是胆大大妄为、目无法纪。

如今,东太平村民众说纷纭,东太平村委会干部彻底腐败到底了,作为村委会干部,至数千群众生活于不顾,大肆敛财,谋取巨额财富,在当今总书记号召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形式下,以彭文奇为首的蛀虫们依然多年多次侵吞国家和群众财产,对此现象,此种行为,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还是法治的………

作者将会持续跟踪观注。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2010793号-5|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