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旅游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碧绽美山椒素系列产品亮相2023CDA学术盛会

2023-12-20 10:59:3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近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以下简称:CDA)在上海落幕。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作为全国最权威的学术性行业组织,代表了中国皮肤医学的最高研究水平和最新发展方向。今年是“新冠疫情”结束之后,CDA首次举办的线下盛会,本次大会规模创出历史新高,累计10000+位代表线下参会。

image.png

在CDA年会上,很多中国品牌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其中,新锐功效护肤品牌碧绽美凭借拥有华西医院专利成果的医学背景、提倡整体修护“光损伤+皮肤屏障”的护肤理念出圈。据了解,这是碧绽美首次亮相CDA年会,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主任晋红中教授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主任陈爱军教授代表CDA会务组莅临展台为品牌颁发荣誉授牌。展台吸引近万名皮肤科医生打卡,山椒素系列产品受到皮肤科医生关注。

image.png

凭借华西专利成分山椒素,碧绽美发力光损伤修护领域

碧绽美创立之初,就将品牌定位为“光损伤修护专家”。临床上常见的痤疮、玫瑰痤疮、黄褐斑、敏感性皮肤等都属于光加剧性皮肤病,对此类皮肤病患者而言,紫外线带来的“光损伤”会加重其皮肤屏障损伤。

而根据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皮肤科团队研究表明,山椒素作为一种高效的光修护成分,能够通过多种途径缓解光损伤并促进修复。

具体来说,山椒素能够减少中波紫外线(UVB)诱导的活性氧簇自由基从而起到抗氧化和抗衰老作用;抑制UVB诱导的炎症,缓解光线加剧性皮肤问题;抑制MMP合成,可以减少真皮基质的损伤,有助于缓解皱纹;促进真皮成纤维细胞的生长,提升其活力;诱导细胞自噬,促进组织损伤后的修复。

上述研究成果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认定(专利号ZL201810595681.9),相关论文也发表在国际医学期刊并收录于SCI。

image.png

新锐功效型护肤品牌「碧绽美」将山椒素作为核心成分注入产品,针对敏感肌护肤需求,建立了敏感特护、保湿修护、清痘净颜、美白淡斑和紧致抗衰等产品矩阵,为敏感肌提供「光损伤修护+屏障修护」的整体修护方案。

image.png

以四川特色新原料,守护东方肌肤之美

根据中国皮肤性病学杂志《中国敏感性皮肤诊治专家共识》数据显示,我国约有36.1%的女性存在敏感性皮肤问题。消费者有效的市场需求,带动了本土敏感肌品牌的崛起。

近年来,品质国货占领敏感肌消费者心智,本土专研敏感肌品牌因其医研共创背景及科研实力提升备受消费者市场认可。从三甲公立医院走出来的碧绽美,强化“产学医研相结合”的模式,发力产品与科研,为敏感肌提供安全、有效的高品质产品。

产品层面:碧绽美转化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专利研究成果,研发了「山椒素」系列产品,整体修护敏感肌,并长期与全国知名三甲医院展开合作,对产品效果进行充分的临床案例观察,确保产品的功效性和安全性,产品品质得到众多皮肤科医生的认可;生产层面:生产企业---四川科伦新光健康药业有限公司曾通过了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欧盟ISO 22716双重国际标准权威认证,质量体系安全可靠;学术积累层面: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五项,实用新型专利五项,三项山椒素相关研究成果已发表于国际医学期刊并收录于SCI,在行业构筑了极有竞争力的专业壁垒;研发层面:碧绽美重金投入科研,在四川大学科技创新中心建立研发基地,由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李乙文教授带领团队,研发攻关新概念皮肤防护与修护材料,保障化妆品原料的自主研发能力。目前,创新性植物原料「羟基-α-山椒素」于今年10月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新原料备案,成为四川省注册备案人首个成功备案的本土新原料,填补了四川本土原料应用于化妆品领域的空白点。

image.png

目前,碧绽美在敏感肌光损伤修护赛道所做的功课早已深藏在品牌的升级与蜕变中。据悉,2023年,碧绽美已完成品牌的全方位升级,面向未来,碧绽美将坚持医研共创,以科研为基石,持续围绕四川特色植物提取物成分「山椒素」制备与敏感肌肤护理展开系统性研究与创新。期待能看到更多像碧绽美这类的优质国货品牌的崛起,诞生属于中国本土的超级品牌。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2010793号-5|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