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旅游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合作升级 携程集团与韩国百乐达斯城达成战略合作

2024-02-06 15:55:16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2024年2月5日,百乐达斯城董事长崔种桓一行到访携程集团上海总部,携程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洁和百乐达斯城来宾一行进行了友好且深入地交流。

image.png

当日,携程集团副总裁陈冠其和百乐达斯城董事长崔种桓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及新加坡等新市场共同开展营销推广合作,旨在全面展示和传播百乐达斯城的品牌形象并带动提升百乐达斯城的配套产品销售。据悉,为提高百乐达斯城的品牌认知度和销售量,双方还将展开一系列市场营销活动,包括超级会玩团(super  fun  group)携程专场直播,旅游达人的内容种草以及配合各个目的地当地旅游旺季时期的大型促销活动等。

image.png

早在去年9月,携程集团与百乐达斯城就已开启首轮合作。通过携程BOSS直播,将集文化、艺术、娱乐、休闲四位一体的巨大梦幻世界——百乐达斯城呈现在中国用户面前,并对百乐达斯城的艺术建筑、奢华五星级酒店、米其林级的高档餐厅、全亚洲数一数二的俱乐部及充满异国情调的幕空镜泳池进行了全面详细且专业地介绍,吸引了大量用户关注并种草。

百乐达斯城坐落于仁川永宗岛,毗邻韩国仁川国际机场,集合了度假,旅游,文化体验,购物,娱乐等多种体验,将酒店住宿与休闲娱乐完美结合,是东北亚最早、最大的综合度假村。百乐达斯城常年位居韩国人选出的时尚酒店第一位,是近年来韩流旅游的新地标。2023年9月,韩国旅游发展局通过全球社交平台分析, 公布了美食、体验、游览、购物、酒店等标签类别中选出人气较高的旅游相关地点,在酒店类别中百乐达斯城排名第一位。此外,百乐达斯城交通区位十分便捷,离仁川国际机场距离仅需5分钟,并有免费大巴运营;距离圣水洞、汝矣岛、弘大以及首尔等主要旅游地区仅需40分钟车程;离北京、上海、东京等邻国主要城市飞行时间最少仅需1小时30分钟,是赴韩旅行的完美开篇与华丽终章。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2010793号-5|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