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涂抹式羊胎素—妍匠羊胎素精粹精华乳,抗衰修护二合一!

2017-01-16 11:19:54    来源:    编辑:

 在追寻美的道路上,人类从未止步,只会不断地精萃自然物质的精华,不断地创造超乎想象的逆龄武器。

法国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就发明了涂抹式羊胎素的创新产品——妍匠BeaumaSter羊胎素精华乳,它将以二合一的神奇功效和无懈可击的美丽法则,成为全球女性青睐的新一代美容美白产品。

2.png

二合一,功效更卓越

此前风靡美容界的注射式羊胎素针深受女性和明星关注。妍匠BeaumaSter 则将注射式创新为涂抹式,能将具有500 倍水分的小分子玻尿酸、羊胎素、维他命 E、天然植物提取等精华成分轻松地渗透至深层肌肤。

更让业界称奇的是,经过反复专研和技术创新,妍匠BeaumaSter 还在小分子玻尿酸内包容了高浓度、高纯度的小分子羊胎素。

有修复、抗衰奇效的羊胎素精华在“万能胶水”100%活性玻尿酸的紧密包围下,通过涂抹随着小分子玻尿酸一起渗透至皮肤内,神奇功效二合一,自然让爱美人士拥有水嫩无比的婴儿肌。

1.png

轻松涂,安全性价高

传统的注射式水光针是明星等富人的消费专利,在欧洲注射需花费 20000 欧元,在国内费用也高达 3000~5000元。

爱美是全球女性的专利,妍匠BeaumaSter羊胎素精华乳以涂抹式的方式彻底改变了美容困局,它将羊胎素美容针和玻尿酸水光针“双针合璧”,并且创新地变注射为涂抹。

只需挤出精华乳,轻轻涂抹在皮肤上,等待活氧精华的滋润,就能无痛苦、无担忧、无经济压力地享受美丽专权,在舒适心情下拥有渴望的明星美。

3.png

天然的,神奇逆龄美

妍匠BeaumaSter 的美丽法则除了创新美颜方式,还有专注产品成分。

妍匠BeaumaSter羊胎素精粹修护精华乳的有效成分均源自天然物质,除活性玻尿酸和高纯度羊胎素外,还添加了酵母提取物,酵母 β-葡聚糖,鲟鱼子酱提取物 ,北美金缕梅提取物 ,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提取物等多种昂贵的天然成分,显著增强了精华渗透力,以领先配方倍增逆龄功效。

全能型,实力已认证,特别加入抗衰老的美颜要素,再糅合其他有益成分和创新技术,塑美功效爆发式递增显现。改善松弛、补水提亮、收缩毛孔、淡化细纹等想要的效果,已经得到了全球各地众多爱美人士的认可,一经使用就能感受羊胎素嫩肤的神奇。

每天涂两次,岁月不“扰”人,妍匠羊胎素精粹修护精华乳帮助所有爱美女性必备的抗衰修护神器!和你一起逆转时光,永驻青春!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