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造福女性的防子宫颈癌疫苗哪里可以打---香港疫苗站

2017-03-23 11:11:3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03

 每两分钟就有一名女性死于宫颈癌

 

宫颈癌仅次于乳腺癌,在妇科肿瘤中发病率居于第二位。我国每年新增病例数为13万人,接近全球总数的1/3,且多为中晚期,每年约有5.3万人死于宫颈癌。而几乎所有(99.7%)的宫颈癌都是人乳头状瘤病毒(HPV) 感染所引起。

 

防子宫颈疫苗问世增加宫颈癌的预防手段——造福女性

防子宫颈癌疫苗问世前,预防宫颈癌的主要手段是通过宫颈筛查,即通过检查宫颈的脱落细胞以及进一步的检查来发现早期宫颈病变并予以治疗来实现。防子宫颈癌疫苗的问世不仅造福了女性,还使宫颈癌的预防手段更加全面、有效。

 

防子宫颈疫苗哪里可以打

 

香港疫苗站作为加卫苗指定的接种点,提供安全、正规的疫苗接种服务。香港疫苗站医护人员建议女性应该尽早打子宫颈癌疫苗做到提前预防。

 

已经知道了防子宫颈癌疫苗哪里可以打,那么目前有三种防子宫颈癌疫苗可供选择,该选打哪种防子宫颈癌疫苗比较好

 

香港疫苗站医护人员介绍,现在大部分人都选择打九价宫颈癌疫苗了,而将在内地上市的二价宫颈癌疫苗,其中HPV病毒覆盖是三种防子宫颈癌疫苗中最低的,仅仅预防HPV16,18型,而且仅限女性打。

  

那么二价疫苗与九价疫苗接种效果有什么不一样吗?

 

二价只预防70%子宫颈癌几率,但九价可预防几率达90%!并且亚洲人最容易感染的HPV52、58型病毒,二价防子宫颈癌疫苗是不包含的!只有九价防子宫颈癌疫苗可预防这两种HPV病毒,令预防宫颈癌由70%升至90%。


timg (1)_副本.jpg

 

所以对于“内地宣布上市的二价防子宫颈癌疫苗,我还要去香港打九价防子宫颈癌疫苗吗?”的答案显而易见,谁不想一次到位得到全方面防护呢?对于防子宫颈癌疫苗哪里可以打?香港疫苗站医护人员已经给大家解答了,朋友们可以预约到香港接种预防效果更好的九价防子宫颈癌疫苗。


预约热线:00852-63519582 ,14716473388


微信:HPV-station  QQ:2419867950


香港疫苗站官网:www.hpvstation.com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