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您的健康谁负责?过百家媒体争相报道香港罡力+

2017-10-20 16:36:1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香港罡力+为何如此权威?

近年频发的过劳死事件更是为我们的健康敲响警钟过劳猝死并非新鲜话题,然而每次这类消息一出,仍能成为白领们谈论的焦点。因为同样身为上班族,大家都知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每天总有干不完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躯下班、日复一复,没有尽头。过劳死离我们有多远?都市年轻人过劳死频发无疑为我们敲响了警钟:注意健康,珍爱生命,远离加班。

blob.png 

blob.png

真实案例:男子自愿加班4小时后猝死 2/3白领亚健康

苏州五旬男子文某,为了多挣钱连续加班,某日加班4个多小时回家,结果出现身体不适,送医后终告不治。

对于文某的猝死,医生并未给出明确的原因,只是告诉家人,这是由“疲劳过度”导致的。对此事件,我们并不感到陌生,近年来已发生了多起“办公室”白领猝死事件,网店店主、IT精英、会计师、美女主播都没能幸免。

blob.png 

接连发生的由压力、疲惫、生活作息和饮食不规律导致的年轻人猝死,让人们对当前职场的生存状况担忧。最近一项“2012关爱职场白领、关注白领健康调查”显示,三分之二的受访白领认为自己处于亚健康状态,危害身体健康的主要因素中,工作压力、环境污染和缺乏锻炼位列前三。

“过劳猝死”并非新鲜话题,然而每次这类消息一出,仍能成为白领们谈论的焦点。因为同样身为上班族,大家都知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每天总有干不完的工作、拖着疲惫的身躯下班、日复一复,没有尽头。“过劳死”离我们有多远?都市年轻人过劳死频发无疑为我们敲响了警钟:珍爱生命,远离加班。

世界知名办公方案提供商雷格斯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内地上班族在工作和生活所承受的压力,位列全球第一。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万名职场人士中,认为压力过高的,中国内地占75%,香港地区占55%,分列第一和第四,都大大超出全球的平均值48%。其中,上海、北京分别以80%、67%排在这一调查结果城市排名的前列。

同时,精英白领,天天坐在办公室,吹着空调,喝着咖啡,怎么会过劳猝死?“天天坐在办公室,承受的压力是无法言说。”在北京某外企公司担任市场销售经理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都要应付数以百计、形形色色的人。“和大量买家沟通,压力很大,要是遇到难缠的,很容易变得烦躁。”

blob.png 

压力到底来自于哪里?调查显示,“工作”“个人经济状况”“来自老板的压力”排在前三位。住房、医疗、养老、教育等带来的压力,使当代人在致富的道路上“勤劳”异常,恨不得自己有三头六臂、一天有48小时。

您的健康到底谁负责?

专访:香港罡力+健康专家公司

对此,记者专门采访了香港知名的健康管理专家“香港罡力+健康专家公司”负责人,从中了解到当代年轻人之所以“用青春赌明天”,甚至拿健康换高薪,往往源于他们对未来可能存在的风险不确定以及对现实生活成本的担忧。然而超负荷、高代价地“勤劳”,终将导致只有“过劳”而没有“幸福”。而且,现在的白领们几乎每天都需要加班熬夜,早上八九点就开始工作;生活节奏快、作息和饮食不定时、运动量少、工作压力过大,“过度勤劳”的生活作息引致的身体亚健康状况——「城市病」,而这些不良生活方式正在逐渐成威胁年轻生命的“杀手”。

罡力+健康专家公司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 “近年来,白领一族也成为各类肝病的“易染人群”,其中肝癌便是一种。”肝脏是身体内以代谢功能为主的器官,并在身体里面扮演着代谢毒素,储存糖原(肝糖),分泌性蛋白质合成等等。肝脏也制造消化系统中所需的胆汁。在医学用字上,常以拉丁语字首hepato-或hepatic来描述肝脏或肝脏的。

blob.png 

肝脏被称为沈默的器官,是因为肝脏并无神经末梢,所以甚至是肝癌也未必会有痛楚。有些人会感到肝脏疼痛,是因为肝脏肿大并撕扯其包膜,肝脏的包膜是有神经线的。这种痛楚也会通过右上腹部疼痛、肋骨下疼痛和右边手臂疼痛的方式出现。许多人甚至在肝癌第三期才知道肝脏出现问题,这也是因为肝脏没有神经线的原因。我们的肝脏无法通过疼痛表达不适。

blob.png 

针对此问题,香港顺营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罡力+健康专家》与澳洲Moc&Force PTY Limited 特别共同推岀的健康食品“净肝美”,致力为全国乃至全球的市民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护肝健康产品。使现代社会人士减少被「城市病」缠身的困扰;使人们能够保持健康。目前,罡力+健康专家公司也已研发岀“壮骨专家胶囊”及“免疫专方胶囊”等重点系列健康产品,这三大系列产品在罡力+健康专家公司的大力推动下,已在香港,澳门,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和英国等地区国家开设多家专卖店。接下来罡力+健康专家产品会强势进入大中华地区把更多真实有效的健康产品带给城市人,敬请期待。

blob.png 

blob.png

据记者了解到,目前罡力+健康专家公司也在全国和全球公开招募经销商和合作伙伴。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