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关爱牙齿从“小”做起!苏宁保险推出儿童齿科医疗险

2018-08-17 17:38:4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据卫生部门最新的数据统计表明,在我国,达到牙齿健康标准的人口不足1%,而0-17周岁的儿童更是牙齿问题高发的群体,长期饮食结构不合理、爱吃甜食、不认真刷牙等都容易助长儿童口腔问题。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保险平台,联合安心保险、苏宁红孩子,共同推出“爱牙保儿童齿科医疗保险”,保护儿童牙齿健康。

牙齿健康直接关系到孩子的正常生长发育,牙齿出现问题容易导致食欲减退,影响孩子日常的消化、吸收和生长发育,口腔问题不容忽视。《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显示,5岁儿童乳牙龋患率为70.1%,12岁儿童恒牙龋患率为34.5%。可是,齿科医疗费用绝大部分不在社保保障范围内,加上口腔医疗资源紧张,都从一定程度上加重了齿科治疗问题。齿科保险的缺位,让口腔健康得不到人们足够的重视。

近日,苏宁保险平台联合安心保险、苏宁红孩子共同推出的“爱牙保儿童齿科医疗保险”,覆盖28天-17周岁的儿童,除2000元的意外紧急齿科医疗保险金之外,还针对未成年人提供了专属的免费牙齿护理服务,儿童每年可免费享受1次口腔涂氟、口腔检查与保健服务。仅需59元即可享受一年保障,并且推出0免赔承诺,预防+治疗相结合,最大程度解决用户的口腔就医问题。

基于服务商线下丰富的齿科医疗资源,“爱牙保儿童齿科医疗保险”还提供线下诊疗服务。据了解,安心保险旗下牙科诊所覆盖北上广深,投保用户可就近享受便捷服务。此外,还附赠多项VIP超低折扣服务,包括5-7折补牙、根管治疗、牙周治疗以及8折修复(镶牙/假牙)、牙齿美容等,用户可在维尔口腔、美年口腔、正夫口腔、爵冠口腔等70余家齿科门店享受,充*决用户就诊的后顾之忧。

作为第一家获得全国专业保险代理资质的零售企业,苏宁保险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保险产品销售服务和风险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儿童齿科保险,正是细分人群下的差异化服务,让保险服务更简单、更便捷、更安心。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