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苹果开始为明年作准备 预定新手机相机模块

2017-09-06 09:34:10    来源:    编辑:

图注:苹果总是希望先人一步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网站9to5mac北京时间2017年9月5日报道,在新款iPhone还未发布之际,苹果公司未雨绸缪,已经开始预订2018年新款手机的相机模块,预计像素超过1200万像素。以下为报道详细内容:

就在下个星期,iPhone 8/Edition即将发布,这可谓是万众瞩目。然而,与此同时,苹果公司却已经开始为明年手机的相机模块操心。根据一份供应链报告显示,新相机模块有一个新特征:超过1200万像素。

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苹果已经开始为更高分辨率的相机模块下订单。但是,根据订单时间,排除了今年iPhone使用该模块的可能。

据报道,台湾中部的智能手机镜头模块制造商大立光电,承接了这一订单。苹果公司所需的相机模块也会在大立光电的新工厂中生产。

根据市场传闻,在超过1200万像素的智能手机镜头模块制造商中,只有大立光电符合苹果最低成品率要求。位于台中的新工厂希望能够满足每月生产6亿镜头模块的要求。这一要求为大立光电现有产能的6倍,新工厂将于2017年10月开始投入使用。报道显示,小批量生产将于10月份开始,并于今年第四季度攀升。

虽然现在这个时间段,可以让新的相机模块配置于iPad中;但是苹果公司却有一个习惯,新科技优先配置于iPhone。

在智能手机的历史上,苹果公司并没有一开始就与竞争对手在像素数字上较劲。即便是现在,苹果手机的像素,也并不是顶端配置。但是却没有人敢小觑。虽然较高的分辨率在数据上听起来高人一等,但是将更多的像素填充至相同尺寸的传感器,实际上可能会让图像质量更差。在光线不好的时候,尤为如此。低密度传感器是获得最佳图像质量的关键,而iPhone则依赖智能手机适中的像素和大于平均值的传感器,横行于手机拍照领域。

有可能苹果现在正计划将甚至更大的传感器配置于未来的iPhone中,尽管设备中的空间永远非常重要。大立光电拒绝对苹果的订单事宜发表评论,但CEO林恩平曾确认,新工厂将专注于具有双镜头或多个镜头、大光圈和3D感光的相机模块。(编译/楠鑫)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逗比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