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Apple Music现在拥有 3000 万付费用户

2017-09-30 09:01:27    来源:    编辑:

Apple Music

Apple Music 高管Jimmy Iovine 今天接受了Billboard 采访,他谈论了很多关于Apple Music 的话题,同时还公布了在过去3个月中,Apple Music 的用户增长情况。在今年6月举行的WWDC 上,苹果宣布Apple Music 拥有2700 万付费用户,而今天Iovine 确认,Apple Music 的付费用户超过了3000 万。

Iovine 对于Apple Music 的增长感到很满意,同时他表示,这还远远不够。除了增加更多用户,与唱片公司合作推出更多专辑并上架新歌曲外,苹果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Apple Music 的主要竞争对手是Spotify,截止至今年7月,Spotify 的付费用户达到了6000万。此外,Spotify 的用户增长速度要比Apple Music 更快。这主要因为Spotify 提供了免费套餐,用户只需观看广告就可以免费收听音乐。Apple Music 除了3 个月的免费试听外,并没有免费套餐。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