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X曝光 限量生产10万台

2017-10-08 17:25:01    来源:    编辑:

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正在准备一款可折叠手机,名字或为Galaxy X,并且此前已经通过了蓝牙技术联盟和韩国无线电机构的认证。现在韩媒又报道称,三星这款可折叠手机将限量生产。

韩媒称,三星Galaxy X将只限量生产10万台,因此它可能只会在韩国市场销售。三星将根据Galaxy X在韩国发售期间的表现,再选择是否在2019年推出一款登陆全球市场的折叠屏手机。

据悉,三星Galaxy X的设备型号为SM-G888N0,它最有可能在明年初的CES大会上亮相,CES 2018大会将于明年1月9日至1月12日期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

>>延伸阅读<<

三星计划2018年推出可折叠Galaxy手机

IT之家9月12日消息,三星电子移动通信总裁高东真近日表示,三星计划在2018年推出带有可折叠屏幕的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关于三星可折叠手机更加详细的信息。

不过高东真也表示,目前三星还面临着一些技术上的难题没有解决。分析师们认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量产还需要一段时间,毕竟在将手机折叠的同时,还要保证其应有的功能不受影响,并且不能将手机做得太厚。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三星将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今年早些时候,一款名为“Galaxy X”(型号为SM-G888N0)的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频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

▲传闻中的Galaxy X

据IT之家此前报道,Galaxy X通过了蓝牙国际联盟(Bluetooth SIG)认证和无线认证Wi-Fi Certification,不过当时的文件显示该机运行的是Android 6.0.1系统,因此其应该属于测试设备,并不是商业版本。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