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恐酿祸端 苹果着手调查iPhone 8电池鼓包问题

2017-10-08 17:25:05    来源:    编辑:

图:苹果手机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10月7日报道,数日来接连有报道称,一些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用户反映,他们新购买的手机出现了“电池鼓涨、屏幕开裂,甚至智能手机内部暴露”现象。苹果发言人日前证实,公司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但并未透露有多少部手机受到影响。

苹果一位发言人证实,公司已对公司事件展开调查。但当被问及有多少设备受到影响时,该公司发言人拒绝进一步置评。

但CNET网站昨日曾报道称,至少有来自5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报告了6起电池鼓包事件。而今天又有报道称,在10月5日,中国的一位iPhone用户发现自己所购买的iPhone 8 Plus也发生了电池鼓包现象,不过显然没有任何烧焦或爆炸的迹象。

iPhone 8刚一上市电池就出现问题,不能不让人联想到苹果竞争对手——三星电子的Galaxy Note 7电池起火事件。由于Galaxy Note 7所用电池存在严重问题,导致市场上售出的一些Note 7电池起火,而且存在隐患的手机非常广泛,以至于三星宣布召回了所有的Note 7手机。当然,三星为之付出了高昂代价。

不过就iPhone 8而言,其存在问题似乎仅限于电池起包或肿胀,而不是着火,至少截至目前还没有发生起火事件的报道。

iPhone 8手机在9月22日才刚刚上市,这款手机还处于早期购买阶段。在过去,苹果通常会很快宣布新iPhone的首个周末销售数据,但截至目前,苹果尚未公布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第一个周末销售数据。因此目前还不清楚消费者手中到底有多少部新iPhone。

一些分析师认为,消费者可能会推迟升级他们手上现有的iPhone,为的是等待最高端的iPhone X上市。苹果iPhone X将于10月27日开放预订,预计将于11月3日开始发货。(编译/若水)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