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美法官:警方可在特定情境下要求通过Touch ID解锁手机

2017-10-17 13:37:03    来源:    编辑: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伊利诺斯州的一个地方法院作出裁决,执法人员在搜索某一处房子时可能可以强制要求住在里面的人用他们的指纹解锁其苹果设备。这一裁决推翻了来自下级法院的判决,同时还标志了警察可以强制要求人们解锁设备。

iphone-touch-id-pin.jpg

资料图

当然,这种强制解锁并非适用任何情况,实际上,它只能在某一特定的情况下展开,那就是警方已经获得搜查令同时是在寻找儿童色情物品。

由于获得了搜查令的警察有权对房子里的任何设备产生合理怀疑,所以他们能够要求被调查人打开设备。同时,由于移动设备被加了密,而使用Touch ID是警察解锁设备的唯一机会。

过去几年,美国法院一直在努力解决加密、指纹和宪法权利等问题。现在这一裁决开创了一个先例,即在某一特定情况下强制要求使用指纹解锁设备。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