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科蒂思维学科英语:如何学习英语

2016-01-18 17:55:4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03

英语,这门让我们熟悉而又陌生的语言在社会上已然是越来越重要。如今,想把孩子送到国外去读书的家长越来越多,而孩子到国外与当地的外国人交流沟通的机会也必不可少,英语这门绝大多数国家通用的语言也成了和他们沟通的唯一途径。

以下的几点建议可以让我们去着手去教孩子学习英语:

1. 在孩子年龄比较小时,家长可以充分利用孩子在这个阶段的学习特点,培养他们的英语学习兴趣。通过原版英语童谣、绘本故事(尤其是立体或者有声读物),以及原版动画片让孩子通过潜移默化的熏陶,培养英语语感,并通过唱字母歌、大小写配对等游戏训练,提高孩童对字母的认知度,打好英语学习 “摩天大楼” 的坚实地基。当然,家长也可以和孩子进行一些趣味英语互动,来间接性的激发孩子对于学习英语的主动性。

2. 怎样帮孩子提高词汇量呢?科蒂思维学科英语认为如果只是单纯的死记硬背,没过多久,孩子就会失去学习兴趣。家长可以通过一些有趣的互动,帮孩子创造情境,让孩子按照类别记忆单词群,而不是单个记忆。而对于听说能力的培养,除了要多和孩子进行日常的英语互动外,家长还可以鼓励孩子多和外教沟通,参加不同的社会活动,甚至可以带孩子去英语母语国家旅行,让孩子亲身体验和意识到英语的重要性,使用英语解决实际问题。

3. 科蒂思维学科英语认为相比父母自己给孩子制造语言环境,电视和电影所带来的效果更有助于提高孩子正确的发音学习。尤其是孩子喜欢的英文动画片,在观看精神剧情的同时,孩子在无形之中学会了语言对白。

4. 科蒂思维学科英语认为把单调的英语学习结合到丰富的趣味肢体语言相结合,孩子会兴趣大增。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要用智慧的方法帮助宝宝,鼓励宝宝,而不是强制学习。在兴趣和游戏中,宝宝更容易学到知识。还可以让孩子学习外语从身边的事物开始,也就是说最简单的常用的口语先学。通常孩子年幼,还不懂得语法,所以从简单的单词和口语开始孩子会比较容易学会,等孩子学会的单词多了,再学习句子和短语,循序渐进。

以上就是对于孩子如何学好英语的一些建议,如果想让孩子更好的去学习英语,请到科蒂思维学科英语来咨询,科蒂永远欢迎你们!祝每位孩子都能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下学习!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