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远东大学摘得“2015中国企业大学百强”荣誉

2015-12-08 17:09:43    来源:    编辑:

“互联网+”和工业4.0推进全球产业跨界和融合,大变局时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新领导力,以应对环境对企业和管理者带来的挑战?近日,2015中国企业学习领袖大会深度聚焦这一主题,汇聚各行各业企业学习领袖深度探讨、碰撞思想。大会以“大变局时代呼唤新领导力”为主题,来自全国数百家企业大学、商学院、培训中心高管、代表近800人出席本届盛会。远东大学营销学院院长助理杜洁参加会议。

大会举行了“2015中国企业大学百强榜”发布和颁奖典礼。远东大学以其在行业内的创新性、价值性和影响力,荣获“2015中国企业大学百强”称号。一同入围中国企业大学百强榜单的还有阿里学院、宝钢人才开发院、腾讯学院、中国电信学院、中兴通讯学院等知名企业大学,成为中国企业大学和培训行业最具广泛性和社会影响力的荣誉和嘉奖。

图片1.jpg

杜洁(左六)代表远东大学领取“2015中国企业大学百强”荣誉

远东大学成立于2010年,自成立以来,远东的人才培养体系进入了一个更具深度的领域,成为远东控股集团人才发展重要的战略性工具之一。远东大学以“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为校训,对内本着“远东给你致富的岗位,还给你致富的智慧”的人才培养理念,为远东的员工提供系统的学习平台;对外本着“分享远东文化,共享远东智慧”的培训管理理念,为合作单位实地考察和案例教学提供服务;先后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大学”、“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商学院”等荣誉,更是凭借在知识管理领域的建设和创新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2015年亚洲“最受尊敬的知识型组织奖”。

“2015中国企业大学百强榜”评选活动通过梳理企业大学领袖,企业人才体系建设,对指引企业战略、播种文化土壤、培养具备时代特征的人才等几个维度,以公投和评委会筛选的方式,评审出各行各业优秀的企业大学。2015中国企业学习领袖大会在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人力资源教育专委会指导下,由中培新媒——中国培训行业新媒体主办,同时联合中国企业大学和人才发展领域多家专业和影响力机构共同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共创共举大会盛况。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