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芝麻街英语 :孩子参加暑期游学和夏令营,这些准备要做好

2018-07-11 20:31:2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暑假正式拉开帷幕,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饱满且充实的暑假,相信很多家长会为孩子们安排各种游学、夏令营活动,以学习知识、拓宽视野。那么,家长们应该如何和孩子一起做好行前准备呢?

准备用品

无论是参加游学还是夏令营,家长们都需要为孩子准备出行所需的物品。家长们按照清单和孩子一起准备出行用品,这也是锻炼孩子自理能力的好机会。

各种手续

有些家长会早早为孩子报名夏令营或游学,也许会觉得时间很充裕,不着急准备。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参与游学时孩子们通常需要完成一些手续,例如出国签证、健康证明等,为了保证正常出行,家长应提早安排这些手续的办理。

贴标签

无论孩子是参加夏令营还是游学,都是在进行一项集体活动。家长一定要让孩子提前对自己的行李进行收纳和整理,并给自己的东西贴上带有姓名的标签,以免和其他人的物品发生混淆。

了解环境

家长和孩子可以通过网站或是一些宣传材料,了解夏令营的营区环境或是游学的行程安排,设想出一些孩子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热身活动

如果孩子从来没有在自己家以外的地方过夜,那么在出发之前,可以让孩子提前适应下。让他们知道,即使没有父母在身边也可以玩得很开心,也能独立解决一些问题。

结交朋友

有时孩子们会担心他们是否会在行程中交到朋友,会不会很孤独。为此家长可以为孩子准备一些能和其他孩子们分享的东西,这会成为孩子交到朋友的好帮手。

想家怎么办?

大多数孩子会在旅途中出现想家的情况。家长们不必担心,对于孩子来说这是正常的情绪,告诉孩子,如果遇到困难可以找父母倾诉,或者寻求老师的帮助。

缓解失落

孩子们也许会在游学或夏令营过程中收获颇丰,甚至会因为出色的表现产生成就感。但是行程结束,这段经历所带来的喜悦情绪会慢慢消失,随之而来的是对老师和伙伴的思念,或是回归日常生活所带来的平淡。为了帮助孩子度过这一反差期,家长应鼓励孩子继续与行程中的朋友或老师保持沟通,也可以让孩子参与到下一个暑假行程的计划中。

另外,芝麻街英语要提醒各位家长,暑期在帮助孩子进行社会实践的同时,也别忘了学习。家长应该力争把玩和学习融合在一起,让孩子在娱乐中学习,享受学习带来的快乐。

为此,芝麻街英语特别推出五大暑期主题课程,以艺术、科学、戏剧、拼读和阅读为切入点,为孩子的暑期学习提供一个多元化的课程内容,从而科学地增强孩子的知识储备和认知能力,让孩子的暑期更有意义。

芝麻街英语为美国非营利性教育机构“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旗下专为3-12岁儿童量身打造的EFL(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的学习产品。结合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学习需求和兴趣点,融合多媒体教学法、母语教学法、游戏和活动教学法等多种教学元素,让孩子在欢乐中掌握知识,全方位地提高儿童的英语语言能力,培养儿童发展所需的美好品格。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