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玩中学英语,科蒂英语带给孩子不一样的思维方式

2016-05-16 08:37:28    来源:中国产经网    编辑:n03

  龙英台说过:上一百堂美学的课,不如让孩子自己在大自然力行走一天;教一百个钟点的建筑设计, 不如让学生去触摸几个古老的城市;讲一百次文学写作的技巧,不如让写作者在市场里头弄脏自己的裤脚。玩,可以说是天地之间学问的根本。

  席慕容也说过:如果一个孩子在他的生活里没有接触过大自然。譬如摸过树的皮,踩过干而脆的落叶,她就没有办法教他美术,因为他没有第一手接触过美。

  科蒂思维认为爱玩是孩子的天性,他们在玩乐中满足对这个世界的好奇,玩乐中渐渐获得对这个世界的认知。该玩的不能玩,看似孩子是变乖了,其实玩的天性只是暂时被压抑了,并没有消失。

  学习也是孩子的天性,从他吮吸的第一口母乳,从他蹒跚跨出的第一步,从他口里蹦出清晰的第一个单字,好奇促使他模仿,都是学习的本能科蒂思维倡导“玩中学”“做中学”,释放孩子的天性,在快乐中让孩子们探索世界,找到的兴趣并发现自己。很多家长认为学英语就是要背单词、学语法和考级,应试教育把英语作为一种手段和目的,完全忽略了“语言是一门艺术”。在美国,学校设立的语文课不叫“英语”,而叫“英语语言艺术”,主要启蒙孩子的语言,更培养孩子语言表达的情绪、对语境的理解和文学鉴赏能力。科蒂思维营造出全英语的氛围,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从而激发他们主动学习。

  科蒂思维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不同课程班级人数也相应限定不同:启蒙探索班不超过8人,除此以外的所有级别,通常每个班有10名左右的学员。科蒂思维也坚信任何大小的团队合作活动都应是要学习的一部分。因此,也设计了不同的课堂团队活动,给学员提供一个非常有权威性的学习环境。在这样的学习环境中,小朋友们的自信心和自我意识都会被不断地加强。因此像这样恰到好处的设置,可以达到最佳学习效果。

  科蒂思维学科英语有助于孩子在无忧无虑中建立与中文完全不一样的思维方式,这样,未来他看待问题的时候,会多一个角度和选择。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