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科蒂思维无锡中心开始试营业

2016-08-29 09:04:5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03

  起源于1968年美国的科蒂思维学科英语一直在致力于将先进的教育理念传播到全中国,把标准的美式课堂体验带给中国的孩子们。8月20日,在家长们的期待中,科蒂思维又迎来一个新的分中心--科蒂思维学科英语无锡中心。

  科蒂思维无锡中心位于惠山区正大乐城,帅气的外教Paolo通过了严格培训和筛选从美国总部派遣来到无锡中心做全职,为了就是将原汁原味的美国课堂带个无锡的孩子们,让无锡的孩子们从萌芽期体会真正的美国文化。科蒂思维无锡中心现在开始试营业,从8月20日开始没周末都有针对3-12岁小朋友的公开课活动。

  在科蒂思维,孩子们可以在玩乐中学习,初步感知英语知识,让英语成为生活习惯,同时也在玩乐中运用,激发孩子兴趣,令他们享受学习的乐趣,轻松掌握英语知识点,潜移默化中自主提升英语应用能力。除了学习英语,科蒂思维在尊重少儿个体发展的独特性基础上,也塑造有优良品格、有责任感、懂得团队协作的正能量宝宝,同时培养孩子正确的自我认知能力、创造力、提升孩子的语言演讲演示等社会能力。

  科蒂思维体现了教学成果与学习兴趣结合,既不会因为只追求结果而令学习倍显枯燥,也不会因为一味追求玩乐而收获甚微。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