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动情版MV曝光 虐心港式爱情《初恋日记》9.15上映

2017-09-06 09:35:23    来源:    编辑:

时光网讯 由香港新生代导演叶曦执导,马志威、王敏奕、符龙飞领衔主演,林雪、苑琼丹、黄一山、罗家英、麦家琪、利健森、杜小乔、贝依霖、莫美妮联合出演的港式爱情电影《初恋日记》将于9月15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一款“动情”版MV《Take me》,深情婉转的歌声极具感染力,同时也道出了无拘无束、甜蜜美好的初恋主题。

歌曲由利健森制作,歌手Min倾情演唱。Min甜美女声搭配轻柔和声,宛转悠扬,歌词令人联想到自由奔放、无所顾忌的初恋。MV画面中,马志威携手王敏奕,化身一对欢脱的情侣,上演了一幕幕清新浪漫、令人艳羡的甜蜜场景。

电影《初恋日记》讲述了一对年轻男女痴缠不休的初恋爱情故事。向往爱情的清纯少女查子颀,在校园时代与痞气十足却又勇于伸张正义的张子豪坠入初恋爱河,后来因他的“劈腿”而终结恋情。

多年后,查子颀蜕变成一名情感导师,套路满满却不再相信爱情,直到暖男安俊源的出现,让她重拾对爱情的渴望,正当她决定接受安俊源时,张子豪却再次进入视线中,并表示对自己余情未了。查子颀最终会做出何种选择,能否延续MV中的美好恋情?9月15日我们一起揭晓答案。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